罐罐玩具被搶走喵星人鬧脾氣 鏟屎官靠1招安撫
林熊熊看到店貓小橘占領自己的罐罐後,當場發起貓脾氣,不但不理人還拒吃零食。(圖/翻攝「CAts 貓貓們」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不僅人有脾氣,動物也有屬於自己的脾氣,要是地雷被踩到時,有時候連最喜歡的玩具、食物,或是主人可能都會裝作看不見。經常分享養貓日常的YouTube頻道「CAts 貓貓們」,日前帶著寶貝貓咪林熊熊和林豆豆,到寵物咖啡廳放風,向來活潑外向的林豆豆到了定點後,就非常放鬆自顧自地享受咖啡廳的氣氛,反倒是地域性較強的林熊熊,自從發現自己不吃的罐罐被店內的店貓占據之後,就開始臉色不悅直盯著店貓,連主人餵食零食都不理,逼得鏟屎官拿出最後手段來安撫牠。

更多新聞: 不爽被忽略!喵星人「大字形翻肚炸毛」秒變滑鼠墊 網笑噴:想買一個


罐罐玩具被搶走喵星人鬧脾氣 鏟屎官靠1招安撫
林熊熊不悅地瞪著吃自己罐罐的小橘,像是在說「我不吃別人也不能吃」,希望小橘自己離開。(圖/翻攝「CAts 貓貓們」YouTube)


YouTube頻道「CAts 貓貓們」家中飼養了13隻貓咪,時常分享自家喵星人的生活,可愛的貓咪讓人看了直呼療癒。日前頻道上傳了一支貓咪林熊熊和林豆豆,隨著林爸爸到寵物友善咖啡廳的影片,沒想到卻發生了突發狀況,因為通常在外都很內向的林熊熊,突然一點動靜都沒有,雙眼直盯著另一隻店貓小橘,林爸爸細查才發現,原來是熊熊剛剛不吃的罐罐,正被小橘吃得正香,引發了熊熊的怒火,但生性內向的熊熊只是在一旁沙發盯著小橘,一臉眼神死地看著案發現場,讓眾人看了哭笑不得。

罐罐玩具被搶走喵星人鬧脾氣 鏟屎官靠1招安撫
林爸爸見熊熊開始發脾氣後,想要拿零食安慰,沒想到熊熊居然視而不見,直直盯著店貓小橘和自己的罐罐。(圖/翻攝「CAts 貓貓們」YouTube)

為了平息熊熊的怒火,林爸爸拿了零食想轉移熊熊的注意力,結果牠居然對到嘴邊的零食不屑一顧,滿心只想著自己的罐罐,像是在說「我不吃別人也不能吃」,看到熊熊不願放棄,還一臉不高興的樣子,讓林爸爸只好拿出多數喵星人都無法抗拒的肉泥,起初熊熊還想繼續裝沒看到,最後還是禁不起肉泥的誘惑,張嘴就是一陣狂嗑,但吃到一半想起自己的罐罐時,還是會轉頭盯著小橘,護食的模樣萌翻網友,「生氣的熊熊依舊可愛」、「熊熊也太討厭小橘了吧」、「熊熊重視!生氣」



更多新聞: 貓咪「勇健上臂」神速盪過雙槓!「蛙人級表現」網笑:在錄綜藝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