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壘打大賽熱身 大都會重砲「北極熊」炸裂第25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確定要重返仲夏夜饗宴力拼第3冠,馬上就在實戰中火力示範。今天對上巨人之戰,敲出本季第25轟,排在全大聯盟第3,也幫助大都會以8:4拿下2連勝,這頭重砲北極熊已經蓄勢待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子偉確定投入中職選秀! 還有穀保大物林佳緯

今年(2023年)的大都會令人失望,還好還有北極熊。

球賽主播說,「阿隆索把這球轟出去,左中外野,準備好要參加全壘打大賽。」

逮中一顆偏高滑球,Pete Alonso在8局下炸裂兩分砲,本季第25轟,雖然還落後給大谷翔平和Matt Olson,不過即將在下周登場的全壘打大賽,有機會看他稱王。Alonso曾經在2019年菜鳥球季用奪冠自我介紹,相隔一年再稱霸,今年要挑戰第3冠。不過在這之前,球隊贏球還是最重要。

為全壘打大賽熱身 大都會重砲「北極熊」炸裂第25轟
球賽主播,「麥克尼爾打向中間方向。」

揮別慘澹的6月,大都會對上巨人的系列賽要力求突破,靠著內野安打加對手失誤,3局下一口氣超前比數,4局下乘勝追擊。

球賽主播說,「坎納重擊這球飛向左外野,在史萊特背後,打到牆上並且已經越過橘色線,坎納打出一發全壘打。」

雖然一步步把比數拉開,但牛棚卻上演劇場,差點失守。巨人隊7局上強勢反撲,Blake Sabol代打建功。

為全壘打大賽熱身 大都會重砲「北極熊」炸裂第25轟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強勁飛向左外野,薩博代打建功。」

一度把比數追到只剩1分差,但巨人隊的反攻也到此為止,大都會不但守住領先,還擴大分差,最終就以8:4拿下2連勝,用久違的系列賽勝利,開啟全新月份。

更多新聞: MLB/現代貝比魯斯!大谷翔平價值逾187億 傳奇主播讚: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