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現代貝比魯斯!大谷翔平價值逾187億 傳奇主播讚:MVP
大谷翔平價值逾187億,傳奇主播大讚:MVP。(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再度繳出驚人表現,上半季目前以31發全壘打居全壘打王寶座,68打點也穩居第一,投球方面目前也拿下了7勝,防禦率3.02的成績,可說是將「二刀流」展現最高技術的球員。對此,就有體育這幾預估今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有望簽下總值6億美元(約187億台幣)的合約,超狂表現就連美國傳奇體育主播柯斯塔斯(Bob Costas)也大讚他是「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新聞: 里拉德拋「吹密」震撼彈!拓荒者不讓他如願去熱火 開放各隊報價


 MLB/現代貝比魯斯!大谷翔平價值逾187億 傳奇主播讚:MVP
大谷翔平神獸級表現,就連傳奇主播都讚不絕口。(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6月超狂表現,出賽27場賽事,敲出15支全壘打,打下29分打點,繳出.394打擊率,OPS值高達1.444,例行賽目前累積31轟、68打點以及.306打擊率有望挑戰三冠王寶座;投手方面也相當優異,目前拿下7勝、3.02防禦率、,投出127次三振,K/9值高達11.99,以及聯盟最低的1.80被打擊率。

 MLB/現代貝比魯斯!大谷翔平價值逾187億 傳奇主播讚:MVP
美國傳奇主播柯斯塔斯。(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的超狂表現甚至讓名人堂級主播柯斯塔斯在近期的《The Rich Eisen Show》節目上大讚大谷「沒有任何人能跟大谷翔平做比較」,他直言儘管貝比魯斯同樣是二刀流選手,並且活耀於20世紀初期,但他沒能在投打「同時」都表現得跟大谷一樣,柯斯塔斯認為儘管大谷在打擊和投球方面不能像歷史級的球星一樣傑出,但相對的也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同時達成這樣的成就,柯斯塔斯大讚「就現在而言,他絕對是棒球界最有價值的球員」。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再戰1年!深夜告白台灣球迷「一句話」備戰新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