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南韓讓給台灣威廉波特參賽權!韓媒批:大人的錯誤讓小球員流淚
南韓讓給台灣威廉波特參賽權,韓媒批大人的錯誤讓小球員難受。(圖/翻攝自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臉書)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世界少棒聯盟(LLB)宣布今年的世界LLB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冠軍韓國隊,誤用組隊規則被LLB取消代表資格,因此向台灣世界少棒聯盟通知,將由亞軍桃園龜山國小棒球隊遞補代表出賽,前往美國參加威廉波特世界大賽,對台灣想當然是一件意外驚喜,但南韓媒體可就相當不滿,痛批教練的錯誤讓小球員錯失在國際舞台發揮的機會。

更多新聞: NBA/厄文加入戰績直直落!仍確定下季續留獨行俠 合約內容曝光

棒球/南韓讓給台灣威廉波特參賽權!韓媒批:大人的錯誤讓小球員流淚
桃園龜山遞補南韓進軍威廉波特。(圖/翻攝自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臉書)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世界少棒聯盟解釋為何取消南韓隊的參賽資格,指出代表南韓參賽的南首爾A隊中有2名不符合資格的選手,因為這2名選手原先在預賽中是以南首爾B隊的身分參賽,而在決賽期間南韓首爾A隊在亞太暨中東區少棒賽決賽以2:1擊敗桃園龜山國小,但參賽球員違反參賽規定,因此取消前進威廉波特的資格。

由於教練錯誤的決定,讓小球員錯失站上國際舞台的機會,讓南韓媒體氣炸,韓國媒體《No Cut News》今也以「因為大人的錯誤而流淚的韓國少棒隊」為題報導,認為教練的錯誤決定,讓小球員無法在場上發揮,相當遺憾。台灣最近在2009年拿下威廉波特亞軍,龜山國小教練李政達這次是第3度前往美國挑戰世界冠軍,LLB世界少棒錦標賽將在美國時間8月16日至8月27日於美國賓州威廉波特舉辦,這次將由李政達帶領這批龜山小將再度挑戰世界冠軍。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轟不停!第29轟出爐 「單月全壘打數」寫隊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