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加入戰績直直落!仍確定下季續留獨行俠 合約內容曝光
厄文確定下季續留獨行俠。(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31歲NBA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上季被交易到達拉斯獨行俠與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後場雙星,不過似乎沒有起化學效應,戰績一路從西區第4名的位置掉到第11名,無緣季後賽。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厄文仍確定以一份3年總價1.26億美元(約38.6億台幣)續留球隊,其中第3年為球員選項。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轟不停!第29轟出爐 「單月全壘打數」寫隊史紀錄

NBA/厄文加入戰績直直落!仍確定下季續留獨行俠 合約內容曝光
厄文與東契奇組成明星後場,球隊戰績似乎沒有起色。(圖/美聯社影像)
根據《雅虎體育》報導指出,上季獨行俠大動作與籃網進行交易,將厄文交易過來與東契奇組成明星後場,不過球隊似乎沒有起有效的化學效應,戰績一路走跌,從西區第4名的位置一路下滑到第11名,厄文代表獨行俠出賽的27場比賽,球隊僅拿下9勝18敗的成績,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其實厄文和東契奇兩人同在場上共444分鐘,每百回合得分比對手多4.2分,進攻效率119.2高於聯盟得分效率最高的球隊,其實兩人的合作還是值得期待。

事實上厄文在今年自由市場並沒有太多的球隊想要爭取加盟,而獨行俠總管哈里森(Nico Harrison)也在休賽期間曾表示,首要任務就是留下厄文,最終也完成了這項任務;厄文生涯入選過8次明星賽的厄文在2022-23賽季例行賽,場均出賽37.4分鐘,可得到27.1分5.1籃板5.5助攻。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領銜!明星賽先發名單曝 「台美混血」菜鳥年就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