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轟不停!第29轟出爐 「單月全壘打數」寫隊史紀錄
大谷翔平第29轟出爐,刷新隊史紀錄。(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球季進行將近一半賽程,目前拿下聯盟全壘打王和打點王的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6月表現相當火燙,他今天(30日)主場迎戰白襪隊在9局下半再度開轟,這是他本季第29發全壘打,他單月敲出16轟也刷新隊史紀錄。

更多新聞: MLB/轟到投手看傻眼!大谷翔平炸裂第26轟 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MLB/大谷翔平轟不停!第29轟出爐 「單月全壘打數」寫隊史紀錄
大谷翔平本季第29轟出爐,單月14發全壘打寫隊史紀錄。(圖/美聯社影像)
大谷翔平今天主場交手白襪隊,此役他以先發第三棒出賽,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白襪先發投手藍斯林(Lance Lynn)偏低壞球揮空三振,第二個打席也遭到三振,第5局第三打席在2人出局二壘有人時被刻意敬遠,第7局再選到一次保送,直到第9局下半一壘有人時面對白襪救援投手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的一記86.9英哩滑球,將球一棒夯向左外野方向,本季第29轟,打進2分打點。

這不僅是大谷翔平本季第29發全壘打,他在6月單月就敲出14發全壘打,也是面對白襪隊的第7轟,紛紛寫下隊史最多轟紀錄,同時也超越日本球星「酷斯拉」松井秀喜的單月13轟日本球員紀錄,大谷翔平目前以29轟、66分打點站穩聯盟雙冠王的寶座。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這樣打全壘打!紅襪傳奇「老爹」急勸:孩子別亂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