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假裝不用拐杖」 蕭亞軒哽咽曝未回歸主因

民視新聞/葉為襄、黃鈺淳、台北 報導

蕭亞軒去年現身金曲獎,宣布"Elvaisback",不過時隔一年,除了去巴黎看秀,新專輯和演唱會卻無聲無息,有歌迷整理出她的"跳票歷史",蕭亞軒聽到歌迷的呼喚,今天親自開直播,澄清自己沒有不努力,因為她動了髖關節手術。

更多新聞: 體驗手作三明治、攀樹!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創意迎新生

歌手蕭亞軒說,「我為什麼會多那麼久的時間,是因為,啊我不想講了我會哭,留到演唱會在哭。」

頂著一頭居家髮型,濾鏡開好開滿,神情卻掩飾不了疲憊,許久未見的歌手蕭亞軒一講到傷心處,在微博直播哽咽。

「出門假裝不用拐杖」 蕭亞軒哽咽曝未回歸主因

歌手蕭亞軒說,「我開刀開始,然後很辛苦的,在醫院 我就做所有的復健,我開刀時間大概有11多小時到12小時。」

原來蕭亞軒從去年金曲獎和巴黎時裝周,就把枴杖帶在身邊,因為她當時籌備新專輯積極練舞,舞蹈的強度太高太難,練習時髖關節骨折,歷經11個小時的大手術。

歌手蕭亞軒說,「已經瞞了...六個月了吧五六個月,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第一 其實擔心是我知道,你們很在乎我,我又不敢說我的腳受傷。」

「出門假裝不用拐杖」 蕭亞軒哽咽曝未回歸主因

特別開直播澄清,強調不是騙子,因為去年蕭亞軒現身金曲獎宣布"Elvaisback",但歌迷遲遲沒等到演唱會,不過她保證一定會開。

歌手蕭亞軒說,「我們當然會有演唱會,我跟你保證啦,重點我單身喔 可以大家來追,可是我已經嫁給音樂了。」

蕭亞軒不忘跟大家證實已經單身,要大家追她,也表示很努力,只是世事難料,ELVA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零食夾娃娃機大流行?他路過見「超多人在玩」傻眼 內行揭原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