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夾娃娃機大流行?他路過見「超多人在玩」傻眼 內行揭原因:雙贏
零食娃娃機正夯,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夾娃娃機熱潮再起,近日各地都冒出不少以零食、飲料為主的夾娃娃機店,由於難度不高好上手,吸引大批民眾上門,把店內擠得水洩不通!就有網友好奇,每次經過夾娃娃機店時都看到人很多,好奇「零食夾娃娃為什麼一堆人玩?」,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路上突現「乾濕分離結界」!網見紅綠燈秒數笑了:到底要不要往前騎…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分享,原來他近期路過零食夾娃娃機店時,每次經過都發現裡面人超多,不就只是夾娃娃機而已,但讓他不解的是「看到有人夾個麥香要花超過10塊」,心裡忍不住納悶「到底是誰在玩的啊?」,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想要夾。

零食夾娃娃機大流行?他路過見「超多人在玩」傻眼 內行揭原因:雙贏
零食娃娃機好夾又好玩,深受民眾喜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隨著貼文曝光,釣出不少網友回應「夾那個『成就感』」、「玩爽的,不是玩cp值的吧」、「玩機器才是主題,零食是附帶的」、「哥夾的是感覺 更是回憶」、「夾到+吃掉,雙倍爽感」、「可以吃又可以玩啊」、「好夾的話就好吃又好玩的遊戲啊!受歡迎正常」、「比盜版公仔有用吧 !夾到不知道能幹嘛」、「就單純好玩買快樂,不用想太多啦!」、「因為比街邊的好夾很多,能玩又能吃」。

零食夾娃娃機大流行?他路過見「超多人在玩」傻眼 內行揭原因:雙贏
不少人夾娃娃都是為了出貨的「成就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整理網友們的意見,可以發現大多人去夾的原因,都是為了出貨的成就感,再加上「有吃又有玩」的雙重誘因,也讓客人源源不絕。也有內行網友分析,有些東西市價30元以上,譬如有軟罐頭的泡麵或是小串衛生紙,只要有點技術10、20元就能夾到,通常這樣的店進去會看到店員常常補貨,補到幾乎滿到洞口,「所以難度其實不高,看看其他人的戰利品就知道了,我覺得是雙贏啦!」。

更多新聞: 住飯店見「這1物」秒扣分?內行跳出來揭背後用意:能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