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盧神明託夢竟成真!祂當晚「妙回1句話」網笑瘋:也太有個性
許多人拜拜時,都會透過擲筊與神明溝通。(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很多人拜拜時,都會在心中默念祈求的事物,希望神明能夠聽到自己的心聲。一名網友近期分享他與家中神明交流「搏感情」的經驗,原本不太相信神明的他,最近碰到很多事情後,才發現神明冥冥之中默默地守護一家人,讓他開始誠心信神,還意外發現家中神明「很有個性」,逗趣經歷曝光後引來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日幣當台幣賣?帶40張西瓜卡回台賣 「誇張價格」曝光網全傻

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與神明交流的經歷,透露自己有一次被香灰燙到手,腦中突然想起長輩的叮嚀,納悶是不是神明有什麼指示,立刻擲筊詢問神明的意思,接連問了「請問我剛剛被香灰燙到是神明您要給我的警告嗎?」、「那請問是您要給我的好兆頭嗎?」,結果兩次都是蓋杯(表示神明否定)。

男盧神明託夢竟成真!祂當晚「神回1句話」網笑瘋:也太有個性
原PO分享與家中神明交流的經歷。(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靈光一閃,問說「那難道是我自己手殘嗎?」,結果神明這才用聖杯回應,讓他哭笑不得「神明直接自己幫信眾破除迷信」。有了這次的經驗,原PO後來又聽到別人被神明託夢的經驗,決定去問一下家中神明能不能託夢給他,結果當晚馬上就成真,神明在夢中用慈愛眼神看著他說「不要再問我能不能託夢了!」,讓他聽了哭笑不得。

隨著貼文曝光,網友們也紛紛笑說「神明:別煩我了」、「你家神明也太有個性XD」,還有網友指出,其實每個神明都有自己的個性跟職責,擅長的技能也不盡相同,人們「某些要求真的會強人所難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住飯店見「這1物」秒扣分?內行跳出來揭背後用意:能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