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錢「多到滿出來」好頭痛?內行「2妙招」輕鬆搞定:超紓壓
零錢太多怎麼辦?內行人2妙招輕鬆解決。(示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現代人消費方式多元,除了現金交易外,方便快速的行動支付也深受民眾喜愛,儘管如此,還是會有零錢太多的時候,很多人都有清理零錢的習慣,不希望零錢佔據太多空間。近日有網友PO文求救,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快速消耗零錢的方式,結果釣出內行人分享「2妙招」,輕鬆消耗大量零錢。

更多新聞: 紅綠燈為何總是「紅黃綠」?醫揭3階段變化 原始配色藏1致命缺點

網友在PTT發文,透露自己平常懶得把零錢投到撲滿,都把零錢隨手丟在車上置物箱,結果現在零錢多到滿了出來,讓他看了超傻眼,好奇問說「除了撒地上、跑郵局銀行存(平日不方便),有無快速消耗零錢的方法?」,希望網友們給點建議。

零錢「多到滿出來」好頭痛?內行「2妙招」輕鬆搞定:超紓壓
除了把零錢存到撲滿外,還有很多消耗零錢的方式。(示意圖/Pixabay)

對此,最多網友推薦的2妙招,就是拿去「儲值悠遊卡」和「找可以存零錢的ATM」,留言說「現在零錢存款機很多,自己查」、「我都拿去存悠遊卡」、「去捷運站儲值悠遊卡」、「悠遊卡,前提是趁沒人,不然排隊的會想殺掉你」、「找可以存零錢的atm」、「到捷運站手動儲值,會有一種爽感」、「捷運站儲值真的超紓壓!」、「悠遊卡儲值讚啦」、「很常看到零錢沒地方放就捷運悠遊卡丟」、「真的看過有人拿兩大袋一元儲值悠遊卡的」。

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消耗零錢的方式,「抓娃娃機,抓到東西再換下一台,很快花光光」、「買便當三天用完」、「夾娃娃機,逛夜市,買樂透、刮刮樂」、「去洗車啊」。

更多新聞: 東部最強炒飯「這天起」結束營業!業者揭背後原因:該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