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最強炒飯「這天起」結束營業!業者揭背後原因:該放手了
東部最強炒飯「約翰兄弟二號店」宣布將在近期結束營業,讓老饕們好捨不得。(圖/翻攝自「約翰兄弟二號店」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宜蘭人氣炒飯「約翰兄弟二號店」以天然食物為主,簡單調味炒出食材的原味,2019年曾獲得農糧署舉辦的「台灣炒飯王-全民潮飯對決之戰」全國季軍、東區地方冠軍,吸引無數老饕前往朝聖。然而業者日前卻突然宣布即將結束營業的消息,預計營業到8月31日,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新手煮30顆水餃「20顆全破皮」!內行2心法「神救援」一次就上手

「約翰兄弟」粉專25日在臉書發文,宣布即將結束營業消息,曬出當年比賽後的照片,透露兄弟三人經過幾個禮拜的深思熟慮,期間也不斷交換意見,最終還是做出了這樣的決定,業者坦言「我們知道這間店正走在正確的路上,一切的一切都越來越好,我們也都越做越順利」,未來發展值得期待。

東部最強炒飯「這天起」結束營業!業者揭背後原因:該放手了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然而,「約翰兄弟」話鋒一轉,指出人生很長,未來的日子還有太多可能,「我們應該,把這個可能的未來,交給各自的另一半,一起去規劃生活的藍圖,每個人都會成立自己的家庭,都會有一個深愛的人陪著自己,也會有自己的小生命誕生在自己的世界,這一切,我們都會替對方高興,都會去幫他期待著,所以,我們應該放手了,這樣的未來才有可能成真」。

東部最強炒飯「這天起」結束營業!業者揭背後原因:該放手了
。(圖/翻攝自「約翰兄弟二號店」臉書)

經過三兄弟的討論後,預計「約翰兄弟二號店」營業到8月31日,接下來的日子他們會好好謹守品質,但也不會再做出什麼改變,感性表示「就讓我們把最後這段時間給顧好,每一份炒飯,真的就是都當最後一份在炒」,誠摯邀請老饕們有機會上門吃炒飯,「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更感謝我們有這麼多鐵粉,每個禮拜都能看到您,從一而終,真的很感動」。


更多新聞: 熱炒店必點!這道菜竟是「台灣特有種」老饕超愛:一吃就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