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1避暑勝地」民宿幾乎沒冷氣?內行人解答:真的不需要
暑假到來,清境農場也開始湧入大批遊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暑假到來,很多民眾都把握難得假期,帶著一家人外出走走,其中南投清境農場景色優美,加上綿羊秀、青青草原、天空步道等特色景點,每到暑假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有民眾近期打算去清境農場遊玩避暑,卻發現不少評價都提到民宿沒有冷氣的問題,讓他有些猶豫,好奇向網友們請益,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

更多新聞: 住飯店見「這1物」秒扣分?內行跳出來揭背後用意:能保命

旅遊旺季到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透露近期南部真的好熱,讓人很想避暑,不過他上網查詢評價,卻發現很多人都提到「清境民宿幾乎都沒冷氣…」、「沒冷氣真的不行」,希望大家推薦一些有冷氣的民宿。

南投「1避暑勝地」民宿竟沒冷氣?內行人解答:真的不需要
清境農場招牌的綿羊秀,總能吸引大批遊客駐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隨著貼文曝光,釣出不少過來人吐苦水「我六月初第一次去清境住的時候也嚇到怎麼沒有冷氣!但是房間很涼欸我一直以為有開冷氣!(我也是南部人)」、「我去住的也都沒有冷氣,白天真的會熱醒」、「六月初才去,晚上還要開暖爐,可能我太怕冷了」、「早晚溫差很大,晚上超級涼,但是早上太陽出來,然後又住小木屋,其實真的會熱」。

南投「1避暑勝地」民宿竟沒冷氣?內行人解答:真的不需要
清境農場的綿羊開心曬著太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也有人提到,清境晚上其實蠻涼的,就算沒有冷氣也沒關係,「上面很涼了耶」、「我家住南投信義鄉都不需要冷氣!電風扇就夠了」、「晚上那麼冷需要冷氣嗎?」、「清境真的不需要冷氣」、「夏天晚上氣溫17度,還要冷氣嗎?」、「等等!我去清境住了幾次,現在才知道有些沒冷氣欸」、「我去年四月住清境,真的是晚上冷到不行,我還用電熱毯」,建議他訂房前可以先詢問一下業者。

更多新聞: 東部最強炒飯「這天起」結束營業!業者揭背後原因:該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