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衣男「站斑馬線中間25秒」就是不過 駕駛怒:莫名其妙
隨著交通新制正式實施,汽車必須先禮讓行人才能通過,否則將面臨開罰,然而卻有一名灰衣男子疑似故意擋在路中間25秒,讓駕駛相當氣憤。(圖/翻攝「記者新聞網」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立法院在4月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4條修正案,並於6月30日正式上路,針對汽車不停讓行人加重罰責,讓民眾能夠安心過馬路,然而近日卻有一名灰衣男子在過馬路時,故意放慢速度行走,還在途中直立不動長達數十秒,疑似故意讓駕駛無法轉彎通過,氣得駕駛忍不住大罵:「莫名其妙,欠揍嗎?」

更多新聞: 歐巴遊太平山遇熱情台灣人 笑喊:個性很好耶

灰衣男站馬路中間疑故意擋車 駕駛怒:莫名其妙
灰衣男子過馬路到一半時,突然就站在路中間不動,導致駕駛無法轉彎通過。(圖/翻攝「記者新聞網」YouTube)
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復興北路與南京東路口交叉處,只見駕駛準備右轉時,一名身穿灰衣的男子也正在過馬路,且由於交通新制的原因,駕駛必須等待行人通過後才可起步,沒想到該名男子走到一半時,卻突然站在馬路中間不動,任憑駕駛如何按喇叭,也無動於衷,一旁的女乘客見狀後,則不斷怒喊「到底在幹嘛」,令其他路人也好奇地邊走邊回頭查看情況。
灰衣男站馬路中間疑故意擋車 駕駛怒:莫名其妙
灰衣男子看到駕駛準備繞過他後,又開始恢復正常行走,氣得駕駛認為對方根本是故意的。(圖/翻攝「記者新聞網」YouTube)
隨後駕駛也終於忍無可忍,直接往前開一段距離試圖繞過對方,不料這時男子卻又開始行走,還不忘回頭往駕駛方向看一下,氣的駕駛大喊「莫名其妙欸」,而網友們看到路人的誇張行徑,也紛紛留言大罵「這一看就是反對新政策全面禮讓行人的酸民,故意站在路上要挑釁新政策啊」、「新制出來就是會開始有一堆怪怪的人出來行走」、「在斑馬線停留也應該修法罰款,否則本來就很亂的交通會更亂」、「無故特意逗留斑馬線應該開罰單,特別是邊走邊滑手機的」、「可能前幾天收到不禮讓行人的罰單,今天來路口搗亂」。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越南正妹初嚐台灣1小吃秒愛上 笑喊:味道很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