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卻不訪寶島?日本老闆笑:怕上癮會一直去
YouTuber胃酸人近期到日本旅遊時,在老街遇見熱愛台灣的老闆,對方還透露家人也非常愛台。(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隨著暑期旅遊旺季到來,許多人都紛紛出國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最新出入境統計資料顯示,最多台灣人前往的國家為日本, 顯現出大眾對該國的好感度, YouTuber胃酸人近期也前往日本旅遊,其中一個景點是位於東京的老街,不僅能感受到昭和時代的懷舊氛圍,他還在當地遇見喜愛台灣的老闆,對方甚至表示「愛台到怕上癮會一直去」。

更多新聞: 下飛機直奔嗑台灣牛肉麵 1件事讓南韓媽害怕

愛台灣卻不訪寶島?日本老闆笑:怕上癮會一直去
位於東京的谷中銀座商店街,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50年就聚集成商圈,充滿昭和時代的懷舊氛圍。(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此次胃酸人與政大日文老師林士均,來到位於東京的谷中銀座商店街,該地區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50年聚集成商圈,而當時的樣貌也保留至今,充滿昭和時代的懷舊氛圍,吸引不少民眾或旅客到此觀光。到了商店街後,胃酸人與林士均老師,首先前往一間專賣喉糖的店家,該店至今傳承三代,具有相當悠久歷史。
愛台灣卻不訪寶島?日本老闆笑:怕上癮會一直去
喉糖店的老闆透露不只自己,就連妻子及兒子也非常喜歡寶島,兒子甚至是樂團五月天的粉絲。(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該店的老闆得知兩人來自台灣後,非常親切又熱情地招待,還透露自己非常愛台,且不只老闆本人,就連妻子及兒子也非常喜歡寶島,兩人各自到前往台灣2次及3次,兒子甚至是樂團五月天的粉絲,林士均老師也向對方透露,自己是主唱阿信的高中同學,接著問到老闆為什麼沒有訪台過,對方則笑稱「怕上癮會一直去」,讓林士均老師大讚「多會講話的老闆」。

更多新聞: 官司纏身慘聘假律師?他教辨真偽方法網讚: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