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性騷低潮!短今憶8年前「1畫面」超感動 甜蜜告白:感謝不離不棄
短今因外型神似《大長今》李英愛而聞名。(圖/翻攝「sammie_923」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職棒中信兄弟「PS女孩」擁有眾多啦啦隊女神,除了人氣超高的峮峮外,還有因外型神似《大長今》李英愛而聞名的「短今」,173公分高䠷身材下卻頂著無敵童顏,一上球場就是焦點。近來全台掀起MeToo風暴,短今日前自曝遭男星許傑輝肢體性騷,讓大家心疼不已,如今她已經走出低潮,還分享8年前和球迷的開心事,告白說「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更多新聞: 林襄師妹大解放!一轉身「完整弧線現形」超邪惡 網嚇:旁人都圍上來看

短今昨(2日)曬出一組美照,只見她脫下招牌的黃色啦啦隊服,換上一襲氣質十足的兩截式洋裝,上半身是平口泡泡袖上衣,胸下只有幾條交叉繩子遮擋肌膚,側面看傲人事業線超超吸睛,下身則是綠色格子長裙;搭配短今自帶的清新甜美,整體仙氣十足。作為啦啦隊的她,也心繫著自家球隊,「上半季主場正式結束囉,7月開始要拿出不能輸的氣勢,一場一場贏下來!」。

走出性騷低潮!短今憶8年前「1畫面」超感動 甜笑告白:感謝不離不棄
短今穿著氣質洋裝,整體看上去仙氣十足(圖/翻攝「sammie_923」IG)

話鋒一轉,短今突然感性起來,感謝粉絲們一如來的支持,「有時候,會想起第一年加入啦啦隊的畫面,球迷們熱情的在觀眾席跟我打招呼,大聲喊著我的名字、舉著毛巾!8年了,這個畫面沒有變過!」短今除了感謝粉絲們的不離不棄,也附上7月的球隊班表,分別在14日、20日、22日、23日、30日都會在球場現身,「下半季要陪我繼續應援喔~」。

走出性騷低潮!短今憶8年前「1畫面」超感動 甜笑告白:感謝不離不棄
短今至今還記得,第一次去球場應援時看見球迷們的熱情。(圖/翻攝「sammie_923」IG)

據悉,短今上個月自曝是MeToo受害人之一,當年許傑輝讓她來試鏡螢幕背板的女主角,「他要求我在小房間,換上馬甲給他看,於是我照做了,我以為是演員的試鏡,小房間裡面只有我跟許先生兩個人」,接著脫口說「你的胸部好像豆腐喔,是假的嗎?」就說要摸摸看,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她無法應對「只能讓導演得逞了」。結果短今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人選早已經拍板定案,一切都只是騙局,之後還收到許傑輝的訊息,「要求我傳性感的自拍照給他,他聲稱這是表演的訓練」。而許傑輝目前已經宣佈退出演藝圈,短今也走出低潮,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美得像AI!超兇正妹「核彈級曲線」不科學 網嚇問:你是真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