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合體郭台銘拜廟遭解讀「帶槍投靠」? 李眉蓁說話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與國民黨高雄市第三選舉區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李眉蓁(右)合體。(圖/翻攝自李眉蓁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日中午前往高雄市參拜廟宇,國民黨高雄市第三選舉區(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李眉蓁到場接待。外界解讀是否有帶槍投靠的涵義?對此,李眉蓁表示,廟是大家都能來拜,歡迎郭台銘,但她唯一支持黨所提名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而與郭面的行程,事先也有通知侯辦。

更多新聞: 高雄左楠藍綠選將出爐 李柏毅、李眉蓁好友對決

郭台銘今日上午前往獲國民黨徵召、將參選台南市第五選區(安平、中西區、南區、東區16里)立委的議員王家貞服務處參訪,隨後於中午轉赴高雄左營舊城城隍廟參拜,李眉蓁也親自到場。

快新聞/合體郭台銘拜廟遭解讀「帶槍投靠」? 李眉蓁說話了
國民黨高雄市第三選舉區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李眉蓁。(圖/民視新聞)

記者提問,今天怎麼會跟郭台銘董事長一起合體?李眉蓁回應,「因為這個廟我爸爸是主委,父親的意思是廟是大家的,大家都可以來參拜,也沒有拒絕的理由」。

記者追問,「認同郭董?支持他參選?」李眉蓁表示,郭董來這邊參拜,她的服務處也在旁邊,郭也要叫她要加油,一定要選上這次立法委員,所以是郭董支持她。

針對與郭台銘見面,是否事先有跟侯辦告知?李眉蓁則說,「事先有先知會,要團結一起下架民進黨是我們共同目標」。至於這場會面是否有帶槍投靠的感覺?李回應,「完全不會,因為我早就表態我唯一支持侯友宜」。




更多新聞: 李柏毅立委選戰前最後次質詢 陳其邁:我不落跑會好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