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再發聲!芳療師控NONO「強行發生關係」 還原驚悚過程:是慣犯
1名芳療師N小姐控遭NONO強行發生關係,事後就醫發現下體有撕裂傷。(圖/翻攝NONO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身陷性騷擾風波,自從被網紅「小紅老師」爆料後,至今未正面承認犯行,近日小紅老師也集結了所有被害人證據,正式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今天又傳出1名芳療師N小姐自爆曾在2012年遭到NONO強行發生關係,事後就醫更被醫師診斷出下體有撕裂傷。對此,NONO的經紀人僅低調回應,交由司法調查。

更多新聞: MeToo席捲台灣!他問「全部誰最噁?」 網狂點名這1人:受害者超多


受害者再發聲!芳療師控NONO「強行發生關係」 還原驚悚過程:是慣犯
1名芳療師N小姐自爆曾遭NONO強行發生關係。(圖/翻攝NONO臉書)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這位芳療師N小姐透露,2012年某天晚上工作時,NONO前來消費,但過程中NONO卻突然開始毛手毛腳,並強行發生關係,絲毫不在乎她的意願,直到N小姐不斷反抗,他才自討沒趣起身換衣,且在離開時還要了她的電話,並在之後幾天不斷以電話、訊息進行騷擾,眼看沒得到回應,NONO才就此放棄。

受害者再發聲!芳療師控NONO「強行發生關係」 還原驚悚過程:是慣犯
NONO捲入性騷擾風波,受害者多達20人。(圖/翻攝自NONO臉書)


N小姐指出,在事情發生過後只敢躲在廁所哭,完全不敢跟旁人提起此事,案發隔天她還因此去了婦產科檢查,沒想到竟被醫生診斷出下體有撕裂傷情形。雖然事發至今已11年,但這件事在她心中仍舊有著不小陰影,到現在還留有後遺症,即便是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會有不信任感,連同工作、朋友相處都被影響。

受害者再發聲!芳療師控NONO「強行發生關係」 還原驚悚過程:是慣犯
N小姐控遭NONO強行發生關係,至今心中仍舊有著不小陰影。(圖/翻攝自NONO臉書)


N小姐表示,在前陣子看到NONO爆發性騷事件後,馬上連繫了以前的同事,才知道NONO是名慣犯,因此決定說出來,且當年事發至今仍未獲得NONO一句道歉。N小姐強調「不管你會不會被關,應該都要受到最嚴重的懲處,我要的不只是道歉,我覺得你應該要負責」,並透露目前已決定將所有資料全部交給檢察官,跟所有被害人一起等待遲來的正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才爆陳建州找網軍!大牙臉書秒見「整排簡體字留言」 全場一看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