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藏小三?不跟公婆住? 房仲廣告大玩文字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央行升息,連帶房貸利率跟著調高,房貸族壓力也變大,首購族縮手,間接也影響房仲銷售成績,為了刺激民眾看房意願,許多廣告傳單,越來越辛辣,有人打出藏小三,或是逃離公婆等字眼,都成為銷售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記得帶傘!5縣市豪大雨特報 南投防大雷雨

電箱上頭,房仲廣告,琳瑯滿目,有逃離公婆,有藏小三,還有惡靈古堡,廣告詞越來越麻辣,越看不懂,好像越有梗。

買房藏小三?不跟公婆住? 房仲廣告大玩文字梗

民眾說,「看房的意願會增加,但也是要考慮到實際需求,廣告效益是有啦。」、「蠻有創意的,可能會吸引我的目光,想要去參觀一下。」

受到央行升息,連帶房貸利率,跟著調高,民眾買房,轉趨觀望,房仲業者,為了刺激帶看率,動腦筋,想花招。

民眾說,「那個廣告的標題,是蠻適合說吸引到別人的目光,那個是蠻有趣的,但是會考慮到,它的地點價格之類。」、「有可能一開始好奇心吧,好奇心之後,也是要回歸基本面,屋齡價錢最重要。」

買房藏小三?不跟公婆住? 房仲廣告大玩文字梗

創意廣告梗,語不驚人死不休,或許能激起,消費者看房意願,但房仲業者,也不諱言,物件屋齡,地段和價格,以及實際需求,恐怕才是影響買房民眾,最後願不願意出手的關鍵性因素。

更多新聞: 女友見香菜免費拿當場加爆 男友秒乾嘔「跑到別桌用餐」怒喊: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