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見香菜免費拿當場加爆 男友秒乾嘔「跑到別桌用餐」怒喊:難搞!
有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和一對情侶好友一起吃飯,女生拿了一堆香菜加料後,男生馬上做出乾嘔動作,還跑到別桌分開吃。(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香菜愛好者在吃美味小吃時,會希望老闆能夠多給點香菜,好讓其味道充分融入食物中,不過對於討厭香菜的人,可說是1口都不行。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和一對情侶好友一起吃飯,女生超愛香菜,男生則非常討厭,甚至在發現女生拿了一堆香菜加料後,做出乾嘔動作,還跑到別桌分開吃,讓女生氣到當場走人。

更多新聞: 他跪求速食店賣洗手乳!狂讚「有薯條香味」 全場共鳴:從小就喜歡


女友見香菜免費拿當場加爆 男友秒乾嘔「跑到別桌用餐」怒喊:難搞!
有網友發文,表示這天和一對情侶好友一起吃飯,女生拿了一堆香菜加料後,男生馬上做出乾嘔動作,還跑到別桌分開吃。(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1名網友在《PTT》以「為了吃香菜而翻臉」為題發文,表示自己這天跟一對情侶出去逛街,一路上氣氛歡樂,直到用餐時一切變了樣,主因是女生加料時拿了一堆香菜,但男方非常討厭香菜,高喊「受不了」,並頻頻阻止,男生過去還曾向原PO抱怨「香菜是地獄來的食物,邪惡至極」,最後男生在不斷反胃乾嘔下,跑去別桌分開吃,還大喊「香菜愛好者比素食者可怕、難搞!」。

女友見香菜免費拿當場加爆 男友秒乾嘔「跑到別桌用餐」怒喊:難搞!
女方見狀後,則認為男友很自私、掃興、不給面子,當場甩頭走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女方見狀後,則認為男友很自私、掃興、不給面子,當場甩頭走人,留下傻眼的原PO,與桌上滿盤香菜。原PO表示,過去曾看過研究,說討厭香菜的人是天生基因使然,對其氣味極其厭惡,但也好奇「這種事除非一方妥協否則將來還會繼續上演吧?女生只要一起用餐時不要吃比較容易做到吧?如果雙方都不退讓是不是無解?」。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討厭吃香菜+1,但討厭味道到同桌的也要求不能吃好像蠻嚴重的,不要逼我吃或硬加到共同菜就可以接受」、「香菜加自己的就好啊,逼別人一起吃是怎樣」、「分兩碗很難嗎」、「加在自己的碗就好了啊」、「我雖然是可吃香菜一族,但同桌有人基因厭惡香菜的時候,我不會這樣整對方,更何況是男友,不是他有沒有吃到的問題,而是聞到那個味道會難受」。

女友見香菜免費拿當場加爆 男友秒乾嘔「跑到別桌用餐」怒喊:難搞!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對情侶的問題,除了「分手」外無解、「這對男女應該是基因層面的不合,分手唯一解了,就算這次雙方有人退讓,二個人的基因都不會改變」、「倒數第二句什麼意思,比較容易就要退讓?分手最佳解啦」、「兩者無法相容還是先分為妙」、「價值觀不同,分手唯一解,不用活的那麼累」。


更多新聞: 她姓「郭」訂位從沒被聽錯過!全場點名「2姓氏」:一講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