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姓「郭」訂位從沒被聽錯過!全場點名「2姓氏」:一講就懂
有網友發文,透露她的姓氏是「郭」,只要說一次,店員一聽就懂,直喊「每次訂位都覺得很輕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知名餐廳都需要事先訂位,才能在理想的日期吃到想吃的美食,不過每次訂位時,總是會發生店員聽錯姓氏的窘境,有時甚至要重複好幾次對方才能了解。對此,就有網友發文,透露她的姓氏是「郭」,只要說一次,店員一聽就懂,直喊「每次訂位都覺得很輕鬆」,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他跪求速食店賣洗手乳!狂讚「有薯條香味」 全場共鳴:從小就喜歡


她姓「郭」訂位從沒被聽錯過!全場點名「2姓氏」:一講就懂
有網友發文,透露她的姓氏是「郭」,只要說一次,店員一聽就懂,直喊「每次訂位都覺得很輕鬆」。(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以「絕對不會被聽錯的姓氏」為題發文,表示常常看到有人在討論「訂位時容易被聽錯的姓氏」,但自己的姓氏似乎很好懂,高喊「我的姓氏每次都一講就懂,連舉例哪個名詞都不用,每次都覺得很輕鬆」,並公布自己的姓氏為「郭」,好奇「還有哪些姓也是一樣方便的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廖」、「陳」2個姓氏最引發共鳴,「廖,雖然筆畫很多寫到死」、「我姓廖!還真沒被人叫錯過姓氏!」、「廖真的沒被聽錯過」、「陳,從來不會錯,也不會被多問」、「根本連耳東陳都不用說」、「姓陳的我,從來沒有這種煩惱」。

她姓「郭」訂位從沒被聽錯過!全場點名「2姓氏」:一講就懂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葉,從來沒人問第二次」、「張也不太會被聽錯」、「敝姓歐陽,已經習慣當歐小姐了,偶爾還會被星巴克寫成圍毆的毆」、「朋友姓裴,他出門都假裝自己是陳小姐」、「我的黃總是會被聽成王」、「我姓蘇,蘇東坡的蘇,到現場看到訂位單是朱小姐」、「都直接說我姓林,不然鄧超容易被聽成鄭」。

更多新聞: 月領70K買不起房「連女友都不敢交」!27歲北漂男嘆:成家立業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