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兒歌越聽越恐怖?全網點名「這1首」歌詞超毛:從小時候就超怕
有網友發文,好奇「長大後覺得詭異的兒歌?」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這首歌」,高喊「小時候就超怕」。(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多數人小時候都曾聽許多兒歌,像是最〈兩隻老虎〉、〈小星星〉、等等,當時只單純覺得是首歌而已,但在長大之後回頭來看就會發現,兒歌內有不少歌詞都十分「詭異」。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好奇「長大後覺得詭異的兒歌?」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這首歌」,高喊「連旋律都有點詭異」。

更多新聞: 鳥山明病逝/風靡40年!《七龍珠》成動漫迷心中經典名作:無人能敵


哪首兒歌越聽越恐怖?全網點名「這1首」歌詞超毛:從小時候就超怕
有網友發文,好奇「長大後覺得詭異的兒歌?」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點名「這首歌」。(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以「長大後覺得詭異的兒歌?」為題發文,表示,「〈兩隻老虎〉、〈妹妹背著洋娃娃〉、〈泥娃娃〉,哪些兒歌細品發現詭異或不合理?」。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妹妹背著洋娃娃會哭,小鳥會笑」、「捉泥鰍,根本水鬼交替」、「當然是虎姑婆」、「有些童話故事原版也是恐怖的」、「我怎麼覺得我小時候就知道有些兒歌很詭異」。

不過,最多人點名的就是〈泥娃娃〉一曲,高喊「泥娃娃,連旋律都有點詭異感」、「泥娃娃,小時候聽其實都還好,但長大覺得很詭異」、「泥娃娃超恐怖」、「小時候是覺得泥娃娃邏輯怪怪的」、「泥娃娃+1」、「泥娃娃+放慢倍數」、「小時候就超怕泥娃娃」。


更多新聞: 自家停車位被占用!屋主超頭痛 內行人曝解方:裝「這1物」馬上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