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指定路線嗆孕婦「我路很熟!」 結果運將竟走錯路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孕婦,上個月(6月)24日搭計程車,只是指定路線,卻被司機嗆說,自己路很熟,少囉嗦。由於司機態度不佳,讓孕婦相當害怕,立刻開手機錄影,還打給丈夫自保,這名司機的態度才緩和下來。離譜的是,說路很熟的司機,還開錯路,相當離譜。

更多新聞: 女友見香菜免費拿當場加爆 男友秒乾嘔「跑到別桌用餐」怒喊:難搞!

孕婦vs.計程車司機說,「你這樣我很害怕,司機不喜歡人家在那一直講。」

到底什麼事情,讓司機與乘客,一人不高興,一人很害怕呢?

孕婦vs.計程車司機說,「可是我可以指定路線啊,為什麼叫我不要再囉嗦。」

不滿指定路線嗆孕婦「我路很熟!」 結果運將竟走錯路
原來雙方為了怎麼走,產生激烈討論,司機覺得他是專業的,女子則認為乘客有權利指定路線,而且司機態度不佳,讓她心生畏懼。

民眾說,「我覺得既然都是計程車司機,就告訴他去哪就好。」、「她有習慣走的路,自己想走哪條路當然自己決定,又不是沒付錢,她一樣有付費啊,對不對。」

新竹1名孕婦在臉書發文,上個月(6月)24日,在百貨公司前搭上計程車,只是指定路線,就遭到司機以路很熟為由咆哮,之後她開啟手機自保,還打擴音電話給丈夫,司機態度這才緩和。離譜的是,自稱路很熟的司機,竟然走錯路,讓孕婦懷疑,司機根本是情緒不穩,開車上路。

不滿指定路線嗆孕婦「我路很熟!」 結果運將竟走錯路
新竹市交通隊一組組長 蘇衍彰說,「故意繞道或著拒載等行為的話,都是依道交處罰條例第38條第2項,來處罰600元道1200元的罰鍰,針對保護乘客的部分,民眾可以手機下載,警政署的警政服務APP,利用守護安全定位功能。」

除了錄影自保,警方也推薦警政署APP,裡面的定位和一鍵報案功能,能讓民眾遇到危險時,最快連絡上警方,降低可能的損失。

更多新聞: 家中10大「吃電怪獸」排行榜出爐!「使用功率、每月消耗度數」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