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屏東民調曝光 北京婦挺侯稱:認黨不認人
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近期到屏東潮州的市場,進行2024總統大選街頭民調。(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打,YouTube頻道「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經常到台灣各處進行街頭民調,了解民眾心中最佳的總統人選為誰,近期該頻道前往屏東潮州中正市場,訪問50位居民,過程中他們遇見一名自稱來自北京的婦人,她表示自己支持國民黨,還稱自己擁有投票權,大選時也一定會投下神聖的一票。

更多新聞: 瓦格納叛變讓普丁徵不到兵?律師曝:只剩窮人會去當


總統大選屏東民調曝光 北京婦挺侯稱:認黨不認人
來自北京的婦人表示支持國民黨,還稱自己擁有投票權,大選時一定會投票。(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當天共50位的受訪者中,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獲得25票,位居第一,支持者普遍認為他清流穩重,對民進黨的執政表現也給予肯定;其次為有13位支持者的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受訪者表示,柯的作風直接,在台北市執政時也表現不錯;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則被認為形象佳,或是希望政黨輪替而獲12票,成為第三名。

總統大選屏東民調曝光 北京婦挺侯稱:認黨不認人
共50名的受訪者中,賴清德獲得25票,位居第一,其次為柯文哲及侯友宜。(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受訪的過程中,一名自稱來自北京的婦人先是表示支持侯友宜,她稱過去蔣介石時期國民黨與中共合作,對國民黨留下良好印象,直喊「認黨不認人」,還說「光這一點就值得了」,接著透露自己擁有投票權,大選時一定會去投票。

更多新聞: 混血妞嘗試搭便車環台 在這城市受挫嘆: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