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單車旅行到派出所裝水喝 警員1行為讓人感動
Nick和Vanessa日前在台灣單車自由行時,到派出所提出要裝水的請求,警員不僅答應他們,還送2人茶水和食物,讓Nick感到受寵若驚。(圖/翻攝「Nick K」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不少外國旅客在台灣觀光時,都被當地人的熱情感到溫暖,從而更加喜歡台灣,美國YouTuber Nick和旅伴Vanessa,日前在台灣展開單車旅行,當他們途徑派出所,上前提出想要裝水的要求時,警員不僅答應他們,還準備了食物和水,與2人親切聊天,讓Nick覺得不可思議,對於警員的幫助和熱情表示感激。

更多新聞: 躲雨被騎士阿姨贈2物 港妞驚:台灣在路上都隨便送嗎?


自由行到派出所裝水喝 警員1舉動讓老外驚
警員在得知Nick和Vanessa的請求後,熱情招呼2人入內喝茶,並與他們親切聊天。(圖/翻攝「Nick K」YouTube)

Nick和旅伴Vanessa日前在台灣展開單車旅行,於前往新北市坪林區的路上,兩人決定到附近的豐田派出所裝水,怎料警員在得知他們的請求後,不僅給2人遞上茶水,還贈與不少水果和一盒炒飯,並與他們親切聊天,Nick開玩笑說人在「警局咖啡廳」。而他們休息片刻後,決定繼續踏上旅程時,警員還親自將2人送到門口道別,讓Nick感到受寵若驚,對警員的熱情和善心表達真誠的謝意。

自由行到派出所裝水喝 警員1舉動讓老外驚
警員親自送Nick和Vanessa離開,讓Nick感到激動,與警員握手表示感謝。(圖/翻攝「Nick K」YouTube)

網友看完Nick的分享後,對警員的舉止表示動容,「台灣警察辛苦了,又要維持治安又要做國民外交,給他們按個讚」、「台灣警察絕對是很溫暖的存在」、「在台灣需要幫忙時,總能從警察局帶走滿滿善意、發揚台灣精神走向世界角落」、「台灣警察很熱情也很辛苦」、「不愧是人民保母。」

更多新聞: 愛上喝台灣酒!南韓正妹「為高粱來台」 笑嘆:可惜早餐店沒提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