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喝台灣酒!南韓正妹「為高粱來台」 笑嘆:可惜早餐店沒提供酒
Judy(圖左)自曝為了高粱來台灣,還遺憾表示早餐店沒有賣酒不習慣,讓一旁的Kiwa(圖右)驚呆了。(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金門高粱酒精濃度極高,但依然阻擋不了台灣人或外國人對它的喜愛,日本YouTuber Kiwa近期邀請南韓YouTuber Judy,一同分享在台生活的感受,而喜愛高粱的Judy認為,台灣的早餐店價廉物美,但可惜的是店家並沒有賣酒,讓一旁的KIwa聽後驚呆了,對她的發言感到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曾為打高爾夫球「想反悔不來旅遊」 日女星安排4行程讓爸愛上台灣


南韓正妹曝「為了高粱來台灣」 無奈嘆:不習慣早餐店沒提供酒
Judy非常喜愛金門高粱,無時無刻都想要小酌,更自曝是為了它來到台灣。(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Judy表示喜歡台灣的早餐店,透露南韓雖然也有賣早點的店家,可是食物的分量太多了,反而台灣早餐店不僅便宜,且選項多又美味,讓她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歎。但Judy唯一覺得遺憾的,是台灣賣早、午餐店家沒有提供酒,讓喜愛喝高粱的她感到失落,直呼就是聽聞金門高粱很有名,才想來台灣,讓Kiwa聽完驚呆了。

南韓正妹曝「為了高粱來台灣」 無奈嘆:不習慣早餐店沒提供酒
Judy和Kiwa(圖左至右)都曾被台灣人提醒包包沒關好的經驗,讓她們驚訝表示,這是在南韓或日本都體驗不了的熱情和親切。(圖/翻攝「日本小姐姐在台灣 Kiwalog」YouTube)

Judy認為,人情味也是她喜歡台灣的原因之一,分享有一次旅遊因為迷路,讓她不斷看手機確認位置,當地人見狀都主動上前關心,令她感到很驚訝。而Kiwa也透露曾有次包包沒關好,引來不少台灣人提醒她要注意,使她不禁感慨,這是在日本或南韓都感受不到的,且居住台灣長達6年都能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讓她感到十分溫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喝1杯抵10杯!金門高粱濃烈卻順口 韓男初嚐嗨喊:好羨慕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