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超可愛!韓妞自駕訪金門酒廠 見多種高粱驚呼:很多台北沒有
南韓YouTuber珍妮近日到金門自駕旅遊,其中參觀了有名的金門酒廠,讓她看著琳瑯滿目的高粱種類時,瞬間感到十分新奇。(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金門高粱酒是有名的伴手禮之一,不僅味道香醇滑順,偶爾還會出現特別版包裝,讓其擁有收藏價值,近日南韓YouTuber珍妮,為了幫喜愛高粱的爸爸一探金門面貌,便來到金門進行自駕旅遊,其中她在參觀金門高粱酒的工廠時,發現歷年來所販售的高粱瓶身都相當可愛,而一旁的販賣區商品更是令人難以抉擇,讓她笑喊:「新奇的東西太多了。」

更多新聞: 觸景生情!蒙古妹重返台灣回憶大學時光 直喊:感覺快要哭了


瓶身超可愛!韓妞自駕訪金門酒廠 見多種高粱驚呼:很多台北沒有
珍妮參觀金門的高粱工廠時,看見裡面賣有許多可愛造型的瓶身,讓她覺得家人一定會很喜歡。(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珍妮抵達金門後,便租了一輛汽車開始在島上四處旅遊,其中必去的就是爸爸最愛的金門高粱酒製造工廠,讓她在裡面了解高粱的製作方式,以及其相關歷史與產物,甚至還能看到與台北不一樣的高粱包裝與種類,令珍妮瞬間認為爸爸與爺爺肯定會很喜歡,笑喊:「如果我在金門買高粱酒的話,家人們會喜歡的。」


瓶身超可愛!韓妞自駕訪金門酒廠 見多種高粱驚呼:很多台北沒有
珍妮點了一道高粱嗆蟹,她覺得味道有點像南韓的醬油蟹,相當好吃。(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事後珍妮也品嚐了一些金門海鮮與特色料理,其中高粱嗆蟹的鹹香滋味,讓她立刻想起奶奶做的醬油蟹味道,大讚金門海鮮相當美味,而網友們則留言笑喊「韓國人自己跑去金門旅行還自駕,好厲害啊」、「很有孝心買金門高梁給爸爸」、「到金門一定要買陳年高梁酒,好喝」、「記得要喝冰鎮過的高梁酒喔」、「有一種金門高粱叫做原釀,只有金門可以買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霸坐商務艙不離開!中國男狂跳針「要照顧老師傅」 網怒:孝順就升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