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韓國瑜椅子「媒體都拍到了還硬抝」 陳揮文痛斥5字:我支持不下去
侯友宜日前在餐敘活動上,將韓國瑜椅子拉近的動作引來熱議,名嘴陳揮文怒噴侯友宜死不承認、人設崩壞,直喊自己支持不下去。(圖/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餐會中,兩人終於同框,但在韓國瑜上台致詞時,悄悄把椅子拉向自己座位方向,被網友笑稱「侯有移」,連媒體名嘴陳揮文都忍不住痛批「媒體都拍到了,侯友宜卻死不承認,抝成這樣沒意思,睜眼說瞎話,要我支持者這種人,我支持不下去嘛!」

更多新聞: 侯友宜苗栗聲望下跌 民眾怒批不看好他:餵藥案沒有好好處理

侯友宜變「有移」人設崩壞 親藍名嘴也搖頭:支持不下去
韓國瑜上台致詞時,侯友宜悄悄把椅子拉向自己座位方向,被網友笑稱「侯有移」。(圖/民視新聞)
陳揮文昨(3日)在廣播《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指出韓國瑜當然是故意的,不想離侯友宜太近,這個當然是心結,當年韓國瑜代表藍營出戰2020總統大選,侯友宜曖昧不定的態度,引爆國民黨內以及韓粉不滿,而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三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侯友宜當著另外兩人的面,竟說上一次的戰役「讓韓國瑜身心俱疲」,記者追問是否在向韓國瑜道歉,侯友宜閃爍其詞,沒有正面回應,讓陳揮文暴怒「連一句道歉場面話都不會,選個XX阿!」
侯友宜變「有移」人設崩壞 親藍名嘴也搖頭:支持不下去
名嘴陳揮文感嘆,侯友宜的人設崩壞,「睜眼說瞎話,要我支持者這種人,我支持不下去嘛」!(圖/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
根據Newtalk新聞網站最新民調,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3人競逐下,侯友宜仍排老三墊底,陳揮文感嘆,侯友宜從最強母雞,變成「侯有移」滾到第三名,已經被網路時代、年輕人定型,變成卡通化、變成笑柄了,人物設定崩壞,遇到性別平權、九二共識等議題,都答非所問,陳揮文忍不住吐槽:「不知道能不能選到最後?」

更多新聞: 藍營鐵票倉GG?他揭「苗栗街頭民調」結果超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