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紅毯「現場原圖」差很大!精美瓜子臉「腫成麵龜」真實狀態網嚇壞
范冰冰出席巴黎時裝秀,擔任閉秀超模,卻被發現她的現場照相當驚人。(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中國女星范冰冰過去演出多部戲劇而打開知名度,如《武媚娘傳奇》、《觀音山》等,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的好評。不過,2018年她因逃漏稅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沉寂許久的她,近期積極復出,在多個時尚紅毯上皆有她的身影,日前她出席巴黎時裝秀,以一襲蘋果綠大蓬裙禮服亮相,充滿氣勢,不過有網友發現,范冰冰現場原圖和精修照實在差很大。

更多新聞: 范冰冰素顏邋遢餵貓!「白到反光」神級狀態千萬人看傻:畫面太美了


范冰冰紅毯「現場原圖」太震撼!精美瓜子臉「腫成麵龜」真實狀態網嚇壞
范冰冰擔任高訂品牌的閉秀超模,以一襲高級禮服強勢登場。(圖/翻攝自微博LadyxGaga)


許多明星如孫藝真、劉詩詩等,都受邀前往觀賞巴黎高訂秀,但范冰冰卻驚喜擔當黎巴嫩高訂品牌Georges Hobeika的「閉秀超模」。她身穿斜肩蘋果綠大蓬裙禮服,裙擺中間大開高衩,一雙美腿若隱若現,禮服腰線的設計勾勒出她的水蛇腰,凹凸有致的曲線令人相當驚艷。粉絲們也都留言讚賞「國際時尚女帝」、「不斷創造歷史的頂級巨星」。

范冰冰紅毯「現場原圖」太震撼!精美瓜子臉「腫成麵龜」真實狀態網嚇壞
有網友發現范冰冰未修圖的照片和精修圖差很多。(圖/翻攝自微博LadyxGaga)

不過,范冰冰經常被網友抓包修圖過頭,活動後,微博流傳多張現場范冰冰走秀時的原圖照,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臉頰並沒有像精修圖那樣有稜有角,反而看起來非常浮腫,雙頰的線條也很不順,引發網友們熱議,但仍有網友聲援,活到41歲不一定會有范冰冰的體態,以年紀來看她已經很好了。

范冰冰紅毯「現場原圖」太震撼!精美瓜子臉「腫成麵龜」真實狀態網嚇壞
范冰冰現場的狀態引發網友們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近期是紅毯上的常客,在出席坎城影展時,總共換了16套造型,不管是魚尾裙還是大蓬裙,甚至是帥氣的褲裝,她都能完美駕馭,厲害的體態讓網友們大讚「不愧是女神」。





更多新聞: 楊丞琳「透明裝」上下開攻逼禁區 意外撞衫5年前范冰冰遭小粉紅狂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