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產後8個月復工!「激短熱褲洩美腿」現蹤機場網驚:孫仙還是美
孫藝真去年11月產下兒子後,僅復出拍攝廣告並未公開露面,直到今(4)日現身於仁川機場,才曝光產後真實身材。(圖/翻攝自IG@yejinhand)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合作《愛的迫降》假戲真做,去年3月結婚就專心待產,同年11月產下一子「알콩이(小豆子)」,休息半年直到4月才復出拍攝廣告,而今(4)日現身於仁川機場,這是她產後首度公開亮相,身穿西裝外套搭配激短熱褲,極佳狀態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孫仙還是好美」。

更多新聞: 《黑暗榮耀》大小涎鎮夢幻合體!「牽手大聊」網歪樓問:吵架誰會贏?
孫藝真產後8個月復工!「激短熱褲洩美腿」現蹤機場網驚:孫仙還是美

孫藝真(右)與玄彬(左)去年3月結婚,同年11月生下兒子「알콩이(小豆子)」。(圖/翻攝自IG @vast.ent、@yejinhand)

孫藝真今(4)日為了巴黎時裝秀的公開行程現身於仁川機場,只見她將頭髮剪到及肩長度,身穿白色滾黑邊的西裝外套,下半身搭配黑色激短熱褲,露出一雙纖細美腿,這也是她產後首次公開亮相,據悉現場來了20多家媒體搶拍,她也露出招牌笑容,一一揮手致意,親切接下粉絲的信件、禮物等。


孫藝真現身機場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忍不住讚嘆「孫仙還是好美」、「42歲的狀態很可以!」、「又想重溫愛的迫降了」、「誰敢信這身材生過孩子了?」、「看起來回春了」、「臉圓圓的好可愛」、「好像玄彬男扮女裝哈哈,夫妻臉太像了」、「歐逆胖一點更好看耶」、「仙女不用恢復期...」、「和玄彬越來越像啦」。

更多新聞: 菲律賓也有人間香奈兒?網紅撞臉Jennie暴紅「粉絲認證」:厭世感超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