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爸體驗7天台式早餐 這一道竟讓他崩喊:真的不行
YouTuber法國Anna的爸爸平常習慣吃甜口味的早餐,Anna近日讓爸爸續7天吃台式早餐,體驗不同的飲食文化。(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許多人開啟一天活力的一餐,台式早餐的選擇多元又豐富,讓許多來台遊玩的外國人驚豔不已。近日YouTuber法國Anna,帶著習慣吃甜口味早餐的爸爸,體驗連續七天吃台式早餐。身為台灣媳婦的Anna與老公準備了鹹豆漿、蛋餅、包子與粥等經典早餐讓爸爸嘗試,而其中一道料理竟讓爸爸一聞就感到害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家級警報響了! 大雷雨轟1縣市「山區暴雨警示」


法國爸體驗7天台式早餐 這一道竟讓他崩喊:真的不行

宿霧菜粥讓Anna爸爸一聞到味道就感到害怕,吃一口就不願意再吃。(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Anna爸爸經過七天的台式早餐體驗,品嚐各種料理後,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口味的包子,Anna爸爸笑說:「感覺就像麵包裡面有包餡。」而許多人愛吃的蛋餅也成功贏得他的喜愛;不過,還是有他難以接受食物,台灣人餐桌上常見的稀飯,竟讓Anna爸爸感到害怕,他表示光是聞到宿霧菜粥的味道,就讓他沒有食慾,吃一口就不願意再吃,苦笑拒絕「真的不行」。

法國爸體驗7天台式早餐 這一道竟讓他崩喊:真的不行

Anna爸爸願意品嚐異國食物的勇氣,讓網友們相當讚賞。(圖/翻攝「法國Anna」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許多網友佩服Anna爸爸願意品嚐異國食物的勇氣,紛紛留言大讚,「安娜爸爸配合度超高,真是難為他了!」、「我覺得可以買地瓜粥+早餐的配料會比較好吃」、「安娜爸爸很融入台灣生活,很像朋友的爸爸,很紳士喔!」、「不喜歡豆漿的話,可以給爸爸喝米漿試試」、「安娜小姐也可以請爸爸體驗早餐,牛肉清湯,或碗粿,麵線糊,燒餅油條配豆漿加煎餃子也很棒喔!」。


更多新聞: 童飯店「脫泳圈」戲水…驚險一幕全被拍!他勸家長1件事別輕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