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總經理出來打 「台灣飛人」陳信安攻新秀測試最高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飛人陳信安要復出了嗎?!台灣職籃P.LEAGUE+今天舉行新秀測試賽,學長學弟實戰對抗環節,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寶刀未老,有助攻、有三分,還上演一次進算加罰,重現昔日身手。季外剛剛拿下年度最佳GM,陳信安表示自己親自下場觀察代選新秀,會比看電視轉播收穫更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書豪親曝多隊對他有興趣 下一步「想打有意義的籃球」

球賽主播喊道,「難道要選陳信安嗎,哈哈哈,投完之後往後看,單場第3顆三分球。」

新秀測試會上手起刀落,就是一個無情三分,不說以為是狀元熱門,他是桃園璞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

球賽主播喊道,「這邊有身材上面的優勢,這邊是一個進算加罰。」

叫總經理出來打 「台灣飛人」陳信安攻新秀測試最高分
​​​​​​​​​​​​​​​​​​​​憑著身材優勢硬打禁區,要到進算加罰,台灣飛人上禮拜剛滿43歲,新秀測試學長學弟對抗實戰,寶刀未老。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不可能再用以前的標準,說...以前的那個陳信安,跟現在確實是不一樣的,可以跟著年輕選手一起,也不能說對抗,就是更了解他們,用不同的方式。」

陳信安攻下學長隊最高12分,率隊56:49擊敗學弟,他已經連2年參與新秀對抗,上次親自驗貨探花郎在猿隊長成新人王,今年陳信安就多了年度最佳總經理頭銜,親自下場可不只為了炫技、過過球癮。

叫總經理出來打 「台灣飛人」陳信安攻新秀測試最高分
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說,「我覺得在電視上看,或現場看,我會希望看到他們細節上的處理,不管是在球場上的溝通,跟隊友之間的溝通。」

年度GM親自驗貨,為PLG新秀對抗賽增添話題,也滿足台灣飛人老球迷的陳年情懷。

更多新聞: NBA/球迷久等了!狀元文班亞馬「初登場」時間曝光 正面對決黃蜂榜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