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逆向開上西濱匝道 貪圖方便最高可罰4.3萬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一輛聯結車,疑似貪圖方便,居然直接從台61線,雲林麥寮的橋頭交流道的「出口匝道」,直接迴轉,逆向開上西濱快速道路;誇張的行徑,令人驚嚇!警方接獲檢舉,認為聯結車駕駛,已經觸犯了危險駕駛等3項交通違規,最高可開罰4萬3千80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大巨蛋工安意外「工人觸電命危」! 遠雄:已恢復心跳

車子行駛在平面道路上,前方突然出現一輛聯結車,在匝道處來個大迴轉,逆向直接開上西濱快速道路,危險的行徑,讓其他用路人,嚇出一身冷汗。

聯結車逆向開上西濱匝道 貪圖方便最高可罰4.3萬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大型曳引車輛從台17平面道路,違規駛進西濱快速道路,就相關的事證,依據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舉發。」

違規的地點,就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226公里,麥寮的橋頭交流道,這個匝道,只能下、不能上,但無獨有偶,就在媒體前往拍攝的同時,另一輛聯結貨車,也同樣逆向開上匝道;當地民眾表示,很多貨車司機,不想繞遠路,直接逆向從匝道出口、開上西濱;建議有關單位,把匝道邊的護欄延長,避免大貨車在這個地方,逆向迴轉。

聯結車逆向開上西濱匝道 貪圖方便最高可罰4.3萬

當地民眾說,「改進辦法的話,就是左邊你要下匝道那個地方,柵欄應該要圍比較前面一點,這樣他就沒有機會,迴轉上到匝道上面。」

警方表示,影片中的聯結車司機,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在道路以危險方式駕車」,可處6000元以上36000元以下罰緩,另外,『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車』,可處3000到6000元,『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罰600到1800元;三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4萬3千8百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6連霸議長劉陳昭玲涉貪起訴 地院裁定1千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