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車禍!婦人疑未走斑馬線 穿越馬路遭大貨車前輪輾斃

民視新聞/鄭榮文、劉尹淳 嘉義報導

嘉義縣中埔鄉發生1起死亡車禍,有一名84歲婦人走在路口時,疑似是沒有走在斑馬線上,與1輛綠燈左轉的的大貨車擦撞,結果慘遭大貨車左前輪輾斃,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大巨蛋工安意外「工人觸電命危」! 遠雄:已恢復心跳

畫面中這名84歲婦人疑似站在大貨車右前方,沒有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當時駕駛大貨車的曾姓司機,看見綠燈準備起步左轉,而婦人也正好穿越馬路,結果就這樣被大貨車左前輪輾斃,當場死亡。

附近居民說,「救護車來,等了一下就沒救了,管區都來了。」

死亡車禍!婦人疑未走斑馬線 穿越馬路遭大貨車前輪輾斃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與中山路五段路口,當時獨自駕駛大貨車的曾姓司機在路口停等紅燈,綠燈後準備左轉,疑似是大貨車的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該名婦人,才會釀成這起死亡事故。

嘉義縣消防局三和分隊隊員林世昌說,「一件車禍救護,嘉義縣消防局三和分隊隊員林世昌,三和91抵達現場時,發現有一名婦人倒臥在路上,救護人員隨即前往查看,發現已符合明顯死亡要件。」

死亡車禍!婦人疑未走斑馬線 穿越馬路遭大貨車前輪輾斃

事發後,警方已派員會勘肇事路口,並通報相關單位在該路口設立行人專用事項,確保行人穿越路口安全,也提醒民眾,大貨車轉彎時,容易產生視野死角,務必保持距離,才能確保安全,至於這起事故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6連霸議長劉陳昭玲涉貪起訴 地院裁定1千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