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停更一個多月後再次道歉!自認最大「1問題」:這是我沒做好的
劉芒在被爆料耍大牌、遲到等誇張行徑之後,緊急道歉並消失一個多月。(圖/翻攝自Youtube劉芒、IG@lioumonn)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人氣網紅劉芒,因為在Youtube上傳多支教網友如何拜月老的影片,而被封為「宮廟型」youtuber。先前她被攝影師踢爆,在拍上工作上面提出多種不合理要求,之後更有多位同行也跟著爆料劉芒經常遲到、耍大牌等誇張行徑。事件發生後,劉芒在IG上公開道歉,不過仍被許多網友撻伐。她也因此停更youtube與IG,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她上傳一支道歉影片,希望大眾能夠給她機會成為更好的人。

更多新聞: 陳建州性騷風波狂燒!曾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近況曝


劉芒停更一個多月後再次道歉!自認最大「1問題」:這是我沒做好的
劉芒在影片中深刻反省過去種種行為,希望外界給予她改過的機會,證明自己。(圖/翻攝自Youtube劉芒)

劉芒被攝影師爆料耍大牌、遲到等之後,過去辛苦經營的親民網美人設一夕之間坍塌,人氣也跟著下滑,她也因此停止更新IG與Youtube頻道。不過就在今(5)日深夜時間,她上傳一段3分48秒的道歉影片。劉芒影片在開頭就先表達,想藉由這支影片來向過去因她而造成工作困擾的夥伴道歉,並表示大家給的批評、指教及質疑,她都會虛心接受。在事情發生後她也一一的向過去曾合作過的人道歉,希望取得對方原諒。她也透過自我檢討,發現自己迴避溝通、時間管理及態度不佳的問題。最後她也發現自己沒有在創作者跟經營者的角色上兼顧,並做到平等對待。最後她也表示「我也特別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這個時間也能夠給我這個機會,在未來持續的去證明,有想要把這件事做好的決心。」懇求外界給予改過機會。

劉芒停更一個多月後再次道歉!自認最大「1問題」:這是我沒做好的
網友對於劉芒的道歉影片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這是態度跟尊重的人品問題,也有人表示支持,相信她經過這件事後,會成為更好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劉芒)

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了3.8萬人次點閱,網友反應兩極,有人不領情認為「都幾次了 我覺得你還是退出這圈子好了,台灣人真的很容易健忘」、「這是態度和尊重,不需要人教。人品問題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有機會挽救~YTR恐怕沒有時間等捏~」、「最大的問題不就是大頭症」。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為她加油打氣寫下「勇於認錯是好事,加油吧」、「加油,勇敢面對自己的錯誤,願意繼續支持你,相信你能成為更好的人」、「知錯能改面對錯誤是莫大的勇氣 芒加油 芒內們共勉」。



劉芒停更一個多月後再次道歉!自認最大「1問題」:這是我沒做好的
劉芒過去遭到攝影師爆料耍大牌,本人在事後緊急道歉,如今也沉寂一個月,看似已經整理好心情,準備重新出發了。(圖/翻攝自Youtube劉芒)

劉芒在Youtube上擁有69萬粉絲訂閱,她經常在影片中教導大家,如何看手相、拜月老、找尋真命天子等影片,因此受到網友歡迎。不過今(2023)年5月13日遭到1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爆料,有位知名攝影師在IG限時動態影射劉芒「人設翻車到不行」,經常半夜收到劉芒助理來訊說想要針對照片進行修改,導致攝影師反覆修了4、5天,讓他苦嘆「生平第一次被氣到牙起來」,之後攝影師的限時動態曝光其他跟劉芒有接觸的苦主,表示她「在業界名聲很黑」、「世紀難搞」、「態度差、不敬業」等。當時劉芒緊急在IG上公開道歉,不過仍被網友罵翻,如今沉寂一個多月後,看似已經調整好心情,要準備重新出發了。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常去黑人家!「她」還留睡衣引遐想 小S親揭范范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