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貝克漢狂收「爆量1物」才知梅西來了!門票飆漲12倍…球迷瘋搶
貝克漢(左)在收到手機訊息後,才知道梅西(右)正式加入邁阿密國際。(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確定從法甲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加盟「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所建立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貝克漢卻是在收到上百萬條訊息後,才知曉梅西決定加入邁阿密。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美風景!阿根廷街友獲贈「梅西球衣」 五體投地淚謝畫面曝

足球/貝克漢狂收「爆量1物」才知梅西來了!門票飆漲12倍…球迷瘋搶
梅西(左)與貝克漢(右)。(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梅西將加盟MLS邁阿密國際的消息在足球界投下震撼彈,不過貝克漢從很久以前就想要網羅梅西、C羅(Cristiano Ronaldo)、內馬爾(Neymar)等實力派好手,如今他終於實現自己設下的目標。但在梅西確定加入之前,貝克漢並沒有提早收到消息,他是在收到上百萬條手機訊息後,才知道梅西要來了。

貝克漢透露,當天早上他起床發現,手機湧入上百萬條訊息,心想「發生什麼事了?」,他很少會收到這麼多訊息,原來是梅西決定來邁阿密國際,而他也宣布了這個消息,不過,很顯然貝克漢對這個消息不感到驚訝。貝克漢表示,「我總說如果有機會,我會把最棒的球員帶進邁阿密國際,不管他們的職業生涯是哪個階段,我都會這樣做,我是一直向球迷們這樣承諾的」。

足球/貝克漢狂收「爆量1物」才知梅西來了!門票飆漲12倍…球迷瘋搶
梅西加盟MLS邁阿密國際,讓球迷們都相當興奮。(圖/翻攝自梅西IG)
梅西在美國足球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預計是在7月21日,邁阿密國際將在主場迎戰墨西哥藍十字隊,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隨著梅西的超高人氣,首場比賽門票也跟著狂飆,最低價門票從29美元(約新台幣891元)上漲到329美元(約新台幣1萬元),漲幅達到1034%,也顯示出梅西的驚人魅力。


更多新聞: 梅西贏了1顆神秘蛋!「這1張」6800萬人朝聖破IG最多讚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