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登山穿搭」竟喊熱?踏青美照驚呆6千網:目光一直被拉走!
一名女網友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清涼登山照,火辣身材讓她吸引大批網友注意。(圖/翻攝自臉書肉腳登山隊、IG帳號jm__fashion_officialtaiwan)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炎炎夏日來到,民眾多半都會選擇待在室內空間吹冷氣,不過對於山友來說,即使天氣悶熱也無法阻擋他們爬山的興致。一名女網友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的登山照,因火辣的身材長期受到網友關注;本月1日,她再次於臉書社團上貼出多張美照,PO文一出就吸引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還有人在底下回覆「目光一直被拉走」。

更多新聞: 發票對獎「小確幸」縮水?雲端專屬「這獎項」每期少50萬組


女網友登山喊熱「超細肩帶」快撐不住 驚呆6千網:目光一直被拉走
女網友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近期她帶著愛犬登山,穿著清涼但她卻笑說可以理解為什麼友山友會裸體爬山。(圖/翻攝自臉書肉腳登山隊)

這一名女網友叫繆宛蒨,自2021年開始就頻繁的在臉書社團「肉腳登山隊」分享登山照。日前她再次上傳5張美照,她帶著愛犬在苗栗縣的加里山拍照,照片中,她帶著淺卡其色的名牌帽,身穿藍色細肩帶背心、外加一件短版格紋上衣,以及淺色的寬鬆長褲,看起來還算清涼,不過她卻在內文寫下「覺得走來沒很熱,但和汗水像午後雷震(陣)雨般,用倒的」、「可以理解為什麼有山友會裸體爬山了」,該貼文也吸引超過6000網友按讚朝聖。


女網友登山喊熱「超細肩帶」快撐不住 驚呆6千網:目光一直被拉走
女網友帶著愛犬登山,並在社群上分享登山美照,她的好身材也吸引大票網友稱讚(圖/翻攝自臉書肉腳登山隊)

貼文一出就吸引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好久不見,我的女神就是正」、「太久沒有美照了」、「好美身材超好的,這套服裝好看,尤其褲子我很喜歡」、「這種火辣的照片最吸睛,我也很愛看」、「依然是美帥漂亮美麗!」。


女網友登山喊熱「超細肩帶」快撐不住 驚呆6千網:目光一直被拉走
繆宛蒨過去在臉書上多次曬出自己登山的美照,吸引破千網友朝聖。(圖/翻攝自IG帳號jm__fashion_officialtaiwan)

事實上,這位女網友過去多次因清涼的裝扮、火辣的身材而被媒體、網友關注。今(2023)年2月,她一樣帶著愛犬至桃園大溪打鐵寮古道踏青拍照,繆宛蒨身穿運動緊身褲,搭配細肩運動內衣,大方展現傲人身材,她表示在走步道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太陽難得露臉,因此趁機脫下外套並拍了幾張照片;當時該篇PO文也造成不少熱議。據悉,繆宛蒨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身材纖細的她目前有經營一家服飾店,她也經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穿搭照、登山美照,或是分享日常小事,吸引12萬名粉絲追蹤。


更多新聞: 阿伯裝2罐水回家!他問「為何愛裝飲水機水?」內行曝關鍵:不只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