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晴子」私密片瘋傳 正妹不忍喊提告:好自為之
被稱為真人版赤木晴子的網紅小野,在社群平台上擁有600萬粉絲,最近網絡上出現了多段小野的私密影片,引發熱議,她拍片公開回應,原來這些外流影片全是假的。(圖/翻攝「小野」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網紅小野外型清秀,加上熱愛籃球而受到關注,被網友稱為「真人版赤木晴子」,在社群平台上擁有600萬粉絲,最近網絡上出現了多段小野的私密影片,引發熱議,她拍片公開回應,原來這些外流影片全是假的,小野表示,是有不肖人士用Ai換臉技術製作的,目前她已經蒐集了證據,讓這些人受到法律制裁。

更多新聞: 勇闖泰國最神秘一條街 泰妹熱情到黑男崩喊:不要


「真人版晴子」私密片瘋傳 正妹不忍喊提告:好自為之
網紅小野有著清秀外表,加上熱愛籃球而受到關注,被網友稱為「真人版赤木晴子」。(圖/翻攝「小野」TikTok)

小野透露,起初網友留言時,她還以為只是單純的惡作劇或惡搞影片,直到粉絲私訊傳給她影片,才得自己的臉被換到私密影片上,本來她想低調處理,自行蒐證,沒想到愈來愈多人留下惡意評論,造謠、開黃腔,甚至明知是Ai換臉,仍持續散播這些影片,讓小野忍無可忍,準備提告。

「真人版晴子」私密片瘋傳 正妹不忍喊提告:好自為之
小野罕見嚴肅面對鏡頭,她義正嚴詞警告散播AI換臉的不肖人士,要他們為自己的行為,承擔相應法律責任。(圖/翻攝「小野」TikTok)

小野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怒轟,「這件事情沒有辦法就這樣過了」,表示自己將所有惡意留言截圖,蒐證準備提告,她也警告那些持續散播影片的人,「請那些還在傳播的人,在傳播的同時,也了解一下你需要承擔的相應的法律責任,好自為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蔡徐坤陷醜聞是陰謀論?他揭2點被共產黨忌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