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10萬現金被問用途 中國男不爽嗆「1次領1元」逼哭行員
中國一名男子臨櫃領錢時,不爽被行員多次詢問取款用途,便揚言要將錢分批取出,一次只領一塊錢。(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浙江寧波昨(3日)有一名男子到銀行,對櫃員表示自己要領款2.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7萬元),行員詢問領錢用途,男子先表示,自己要坐公車要用,被行員告知若沒有說明用途,可能無法取錢,惹得男子相當不耐煩,揚言要將錢分批取出,一次只領一塊錢,更威脅若銀行沒有開除該名員工,他明天還會再來,直到逼哭行員,才改口說要一次領完。

更多新聞: 中國清潔員弄髒旅客衣服 1件事談不攏「突下跪磕頭」


領10萬現金被問用途 中國男不爽嗆「1次領1元」逼哭行員
行員向男子表示,如果他們被查到有問題,就會被開除。(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有目擊者出面說明,工作人員詢問取款用途,是銀行規定職責範圍內的事,主要是為防止顧客受到詐騙,而男子則認為錢是自己的,取錢時還問這麼多,有點不耐煩,才會威脅要一次只領一元,向行員烙下「我不把你開除,我...」等狠話,以發洩怒氣。

領10萬現金被問用途 中國男不爽嗆「1次領1元」逼哭行員
領錢男子向行員烙下「我不把你開除,我...」等狠話,以發洩怒氣。(圖/翻攝「毛骨悚然的奇聞」微博)

此段影片在中國網上傳開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為富不仁」、「自己的錢乾嘛跟銀行匯報…」、「詐騙害死太多人了,沒辦法」、「行員也不想的,誰閒的沒事問這些,基層就是夾心餅乾,還得被人發影片到網上」、「現在銀行真的各種限制」、「敬告諸位,1萬元以上頻繁存取會上中國反洗錢系統,所以人家問一下很正常」、「存錢時怎麼不問哪來的」、「讓他一元一元取唄,取完一元重新拿號排隊」。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公車上想脫鞋被阻 吊環「當單槓狂拉」飆英語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