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喝醉行為脫序狂指警察 大嗆:再說話整死你
近日中國桂林出現一名男子喝醉鬧事,不但對員警放話嗆聲,還作勢要動手打人,令人憤怒。(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人因為酒品不好,因此只要一喝醉後,就容易做出大聲辱罵、動粗等脫序行為,讓人相當傻眼,近日中國桂林就出現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不斷地對員警發酒瘋,試圖阻止對方聯繫朋友,隨後他甚至還用手指著員警,並威脅警告「再說話就整死你」,讓其他民眾與員警十分無奈。

更多新聞: 菱角外型似蝙蝠卻軟糯清甜 中國人妻:好吃到會跳舞


中國男喝醉行為脫序狂指警察 大嗆:再說話整死你
員警正打電話給酒醉男子的朋友,並將現場情況告知對方,希望能請男子消停一會。(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當時員警拿著男子手機,並向他的朋友描述現場情況,不料酒醉男子看到後,卻在一旁不斷碎念,甚至還直嗆員警「別說話,再說話我打死你」,隨即猛力上前奪回手機,而錄影的男子則在一旁警告不能襲警,讓員警看到對方指著自己後,立刻動手制止,大喊:「你別指著我!」令場面一度十分緊張,險些就發生衝突。

中國男喝醉行為脫序狂指警察 大嗆:再說話整死你
酒醉男子不但用手指著員警,更直接嗆聲對方,讓人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事後酒醉男子更直接打電話烙人助陣,表示警察在和他擺架子,要求對方幫忙打他,而其他網友看到男子的脫序行為後,則留言大罵「本桂林人表示極度不歡迎這種鬧事的北方人」、「就這酒量以後別喝了」、「經典喝兩口酒就不知道自己是誰了」、「能別丟人了嗎」、「這種就沒必要跟他廢話了,弄到派出所好好給他醒醒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花600元享受泰國帝王級服務 他讚:比越南還要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