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體驗台灣整復通體舒暢 狂讚:真的很有效
YouTube頻道「KT story」日前跟拍珍妮體驗整復推拿,讓對方做完療程後讚不絕口。(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現代人因為長時間低頭使用手機、電腦,或經常搬動重物,導致姿勢、發力不良影響身體健康,讓人經常感到痠痛不適,近日YouTube頻道「KT story」,跟拍南韓YouTuber珍妮來體驗整復推拿,只見過程中,珍妮不斷地被整復師調整體態,骨頭也發出陣陣聲響,讓人看得有些膽戰心驚,不過好在療程結束時,珍妮瞬間感到身體無比輕鬆,忍不住大讚:「我現在全身都很舒服。」

更多新聞: 小粉紅「假冒台人」騙日醉客錢財 他怒:這時才搞台獨

韓妞體驗台灣整復通體舒暢 狂讚:真的很有效
珍妮表示自己經常感到頭痛,認為有可能是因為姿勢不良造成。(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珍妮向整復師表示,她經常會感到肩膀緊繃,且脖子也因為有些僵硬而導致頭痛,甚至是在下雨時提重物後,手肘也會傳來陣陣刺痛,讓她笑喊自己就像「老奶奶」一般體弱,隨後整復師也開始對珍妮做一系列的檢查,發現她有長短腳、壓力大、關節不穩定等問題,讓對方立刻針對不同症狀進行整復改善,而珍妮則躺在床上任由處置。
韓妞體驗台灣整復通體舒暢 狂讚:真的很有效
珍妮體驗完整復按摩後,頓時覺得身體相當輕鬆舒暢,讓她也想推薦給爸爸嘗試。(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珍妮配合著整復師的口令,讓對方將骨頭一點一點壓回正確位置,而最後做完療程後,她也覺得效果相當顯著,認為全身變得通體舒暢,還表示等爸爸來台灣旅遊後,一定要推薦他來體驗一次看看,讓網友們留言表示「整完自己也要注意站姿的重心分配才可以輕鬆持久喔」、「台灣推拿矯正超棒的」、「找對專業的整復師,真的全身會超輕鬆的」、「生活上還是要注意姿勢,不然難維持太久,問題也會累積嚴重喔」。


更多新聞: 中國機車滿13年必報廢 她曝「台灣1制度」惹網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