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偷移椅子蹭韓挨酸「侯有移」 陳揮文:請金大刀來都沒救了
趙少康、韓國瑜、侯友宜(左至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黃復興黨部成立67週年活動本月1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同框,儘管兩人的座位排在一起,但韓始終靠著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坐,這讓侯在韓致詞時,悄悄地把椅子拉向自己座位方向,被網友笑稱「侯有移」。對此,名嘴陳揮文昨(4)日痛批侯說謊、假掰,更指韓的心理還有恨,被網友嘲諷成這樣,就算派金大刀(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來都沒救了。

更多新聞: 藍中常委發動突襲「換侯」? 朱立倫: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陳揮文昨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人都一樣,很假掰的就特別討厭,侯友宜明明就有去動人家的椅子,又不承認,大家都看到韓國瑜心裡有恨,侯友宜也莫名其妙,說話還說謊。

陳揮文分析,當侯友宜變成「侯有移」,基本上是沒救了啦,就算金小刀(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金大刀來都沒救了,因為已經被網友Kuso(嘲諷)成這樣,繼政大、台大演說後,侯友宜變成這樣。

陳揮文說,眾目睽睽之下,侯友宜已經被抓包,現場這麼多人在拍,被拍到了還硬拗、瞎掰,「我覺得侯友宜是真的非常的...」,韓國瑜之前都已經把椅子移靠近趙少康的方向。他靠過去,「我不相信是為了聽台上講什麼,就是『我不爽侯友宜』」。

陳揮文強調,「我是覺得人貴自知,希望侯友宜自己能知難而退,這樣選下去沒什麼意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全代會前中常委醞釀換侯? 侯友宜引「台語俚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