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李人生」何時會落幕?沃神曝拓荒者「不急著賣」原因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拋出「賣我」震撼彈,瞬間撼動自由市場。(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為球隊效力11個賽季後,日前拋出「吹密」震撼彈,要求拓荒者將他交易出去,消息曝光後瞬間震撼聯盟,好奇這位超級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對此,《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提到,拓荒者管理層並不急著把里拉德交易出去,仍持續觀察市場發展,希望換回最佳回報。

更多新聞: NBA/里拉德該不該離開拓荒者?賈奈特吐「過來人心聲」勸:是時候了

據了解,里拉德喊出「賣我」後,希望球隊將他交易到上演「老八傳奇」的東區強權熱火,熱火也張開雙臂迎接里拉德,只要不動到兩大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其他人都可以拿出交易,不過由於熱火提供的球員與拓荒者現有陣容有些重疊,拓荒者方面更傾向找第三方加入交易。

NBA/「小李人生」何時會落幕?沃神曝拓荒者「不急著賣」原因
里拉德效力拓荒者11個賽季,日前提出「賣我」要求。(圖/美聯社提供)

「沃神」沃納羅斯基指出,拓荒者方便並不急著將里拉德交易出去,目前還需要一些時間等市場發展,才能真正了解拓荒者能換回什麼,也不急著與熱火達成協議,可能會找來第三方加入交易、接手赫洛(Tyler Herro)的合約,「我認為這需要一些時間」,言下之意也代表「小李人生」可能不會在短期內落幕。

NBA/「小李人生」何時會落幕?沃神曝拓荒者「不急著賣」原因
里拉德下一站落腳何處,成為休賽季最大話題。(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里拉德提出「賣我」要求後,拓荒者總管Joe Cronin受訪時,也提到球隊一直明確表明希望里拉德留下來,「但是他今天告訴我們他想離開,他更願意去別的地方打球」,但也強調球隊的目標並沒有改變,仍會致力贏得比賽,並在這個過程中做出對球隊最好的選擇。

更多新聞: NBA/搭飛機遲到1hr被虧!Kobe「霸氣1句話」嗆歪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