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日湧現「滿街抽搐喪屍」 驚人地獄景象畫面曝光
美國7月4日國慶日當天,費城街頭湧現喪屍,民眾各個四肢僵硬行走、失去意識倒地,全是因為新興毒品「賽拉嗪」氾濫。(圖/翻攝「anuj kumar singh」&「Vimal Lamic」推特)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美國不法藥物氾濫問題嚴重,7月4日在費城出現一段驚悚影像,光天化日街上的人們,卻各個像喪屍一樣,肢體僵硬行走、倒臥在馬路中央,不省人事,起因是在當地街頭流竄的新興毒品「賽拉嗪」,吸食之後使人精神渙散,而在美國獨立日假期,費城儼然成為「毒城」,民眾、流浪漢當街打針、蹣跚遊走,落魄恐怖景象,令人看了咋舌。

更多新聞: 領10萬現金被問用途 中國男不爽嗆「1次領1元」逼哭行員

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假期,然而在當天費城卻驚傳有「喪屍」出沒,費城肯辛頓在7月4日上午,數位民眾和流浪漢步履蹣跚地走在街頭,四肢僵硬身形搖晃,有些則是意識渙散地倒在路上,嘴巴胡言亂語,甚至有些是直接失去意識,直接倒在垃圾、水溝旁,大白天的費城淪為「喪屍之地」,而這些全是因為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氾濫流竄引起。

美國慶日新興毒品流竄費城 大白天街頭滿是「喪屍」
吸食賽拉嗪的癮君子,各個精神渙散、全身無力倒在街頭上,宛如恐怖電影中的喪屍。(圖/翻攝「Dada Shastoni」推特)

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指出,賽拉嗪屬於「大型哺乳動物肌肉鬆弛劑」,然而近期卻成美國社會新興藥物問題核心,街頭常以tranq(代表鎮靜劑tranquillizer)稱呼賽拉嗪,多數毒蟲會將賽拉嗪跟其他藥物一起服用。

美國慶日新興毒品流竄費城 大白天街頭滿是「喪屍」
大白天的費城,遊民、流浪漢無視法律,當場吸食非法藥物。(圖/翻攝「anuj kumar singh」推特)

根據當地醫師透露,人類吸食賽拉嗪會出現步履不穩、呼吸困難、昏睡、失去意識、喪失方向感等症狀,嚴重甚至會釀成皮膚潰爛導致截肢,也正因為這些副作用,使得吸食者每個行為都像活死人,因此被網友戲稱為「喪屍」。

根據外媒報導,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是美國這波「賽拉嗪喪屍」最早爆發的區域,毒蟲人數最為密集,而時間正值美國獨立日假期,多數癮君子光天化日無視法律,直接在街頭用口鼻吸食、針筒注射四肢、頸部,曾經被譽為「獨立建國重鎮」的費城,淪陷成喪屍們聚集的「毒城」,落魄恐怖景象令人看了咋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直擊尼泊爾燒屍火化現場 她驚喊:衝擊感蠻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