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談兵役案說詞反覆 她批評:「沒料、恐便隱形人!」
侯友宜兵役案說詞反覆 朱立倫緊急滅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杜子心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日對大學兵役「3+1方案」表示反對,侯一度提出確定兩岸穩定及和平,就恢復4個月兵役,但昨(4)日卻態度急轉彎改口「現階段並沒有反對兵役延長一年」,但有媒體報導藍營黨內人士爆料,黨中央對於此事並不知情,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也對此回應,並解釋說這是一套完整的邏輯。兵役問題成為焦點,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就批評:「我認為侯友宜對於這個政策根本不了解」。

更多新聞: 郭台銘喊話「先讓大哥做4年」?他舉「這人」狠譏:政客哪會講誠信


侯友宜兵役案態度反覆  林亮君批:「侯友宜對於這個政策根本不了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白衣者)回應:「侯友宜所有重要政策,都是根據黨綱、黨章來進行」。(圖/民視新聞)


針對侯友宜所提的兵役政策黨內是否知情,朱立倫回應「侯友宜所有重要政策,都是根據黨綱、黨章來進行,最重要就是要兩岸和平,國防很清楚, 現階段民進黨搞到兩岸兵凶戰危,必須強化國防,同時現在還募不到兵,國民黨跟各政黨才會說要延長兵役為1年。」,「未來我相信國民黨重新執政,兩岸關係一定能夠和平穩定,這是一套完整的邏輯」。林亮君對於今日朱立倫出來滅火一事分析:「侯友宜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可以看到這次的一個事件,國民黨中央其實已經對侯友宜失去了掌控權」。


侯友宜兵役案態度反覆  林亮君批:「侯友宜對於這個政策根本不了解」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批:「我認為侯友宜對於這個政策根本不了解」(圖/民視新聞)

林亮君再對於侯友宜對大學兵役案態度反覆一事分析:「我認為侯友宜對於這個政策根本不了解,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他對政策的不瞭解,對幕僚準備的資料沒有好好的消化,在面對專訪時沒有把他所想的政策呈現出來,或是他質疑蔡總統的政策沒有好好說出來,我認為他就沒料」,林亮君也提出質疑,侯友宜去政大演講旁邊要帶陳以信(應為口誤,陳以信出席的為台大場次),他上專訪之後金小刀的競辦執行長要出來幫他開記者會,也就是說他沒辦法獨立作戰嘛,這樣在接下來的總統大選侯友宜恐怕會變成隱形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郭台銘參選侯友宜變老四 他曝「這原因」保不住基本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