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人設崩壞道歉止不住血!粉絲「1原因」心死狠酸:翻車小天才
劉芒遭爆工作遲到、修圖吹毛求疵等一連串黑料「人設大翻車」,消失1個月才出面拍片道歉,粉絲心死點出不買單道歉的理由。(圖/翻攝自IG @lioumon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YouTuber劉芒5月遭攝影師指控,工作上提出諸多不合理的要求,花了4、5天修圖,卻遲遲未達她的標準,接著又有不少合作過的業者爆黑料「人設大翻車」,一連串的爭議持續延燒,而劉芒消失1個月才出面拍片道歉,粉絲心死點出不買單道歉的理由,並嘲諷她是「翻車小天才」。

更多新聞: Jennie辣穿「只遮胸」透視舞衣!18禁畫面全網瘋傳…粉絲看傻:太超過


劉芒人設崩壞道歉止不住血!粉絲「1原因」心死狠酸:道歉小天才
劉芒爆出諸多爭議,近期拍片道歉,透露這段時間反覆檢討過去帶給他人的困擾。(圖/翻攝自IG @lioumonn)

劉芒爆出修圖吹毛求疵、遲到、收公關品不發文等爭議,消失了1個多月,昨(4)日拍片道歉,透露這段時間她反覆檢討過去帶給他人的困擾,包括迴避溝通、時間管理、工作態度不佳等問題,並認知到自己沒有平等、尊重合作夥伴,「我把創作以外的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要求合作對象要照著她的價值觀執行所有事情,才會導致類似的狀況一再發生,希望外界能給她時間、機會改進。

劉芒人設崩壞道歉止不住血!粉絲「1原因」心死狠酸:道歉小天才
劉芒爆出修圖吹毛求疵、遲到、收公關品不發文等黑料,消失了1個多月,昨(4)日現身道歉。(圖/翻攝自劉芒YouTube)

不過,劉芒的粉絲「芒內」對於道歉影片卻不買單,直言「已經無法再因為這種妳擅長的道歉影片而感受到真誠了」、「一直都是粉絲,但老實說真的心情非常複雜,也一直都在看你什麼時候出來正視你自己的真面目」、「跟私下的工作態度完全對不上,才是我們這些老粉會很失望的原因」、「這是態度和尊重不需要人教。人品問題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有機會挽救~YTR恐怕沒有時間等」、「誰是翻車小天才?誰是道歉小天才」、「那些行為都是人品問題,不值得原諒」。

劉芒人設崩壞道歉止不住血!粉絲「1原因」心死狠酸:道歉小天才
劉芒的粉絲對於道歉影片不買單,直言「已經無法再因為這種妳擅長的道歉影片而感受到真誠了」。(圖/翻攝自劉芒YouTube)

事實上,劉芒在今年5月人設翻車爭議之前,也出過不少包,像是使用交友軟體約男網友,卻嫌棄對方長相、身高,遭罵是歧視;未經同意使用園藝品牌的版權照片,最後將影片下架處理;影片片頭盜用女神卡卡(Lady Gaga)的歌曲〈Stupid Love〉,團隊認為團隊回應,短於10秒沒有違反規定,但仍擔心踩線決定更換成新片頭,眾多黑歷史讓粉絲挺不下去。

更多新聞: 暴紅被罵沒料!林襄遭酸民「無情轟炸」焦慮淚崩:能力目前只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