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
48歲香港天后李玟今(5)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8歲香港天后李玟出道超過25年,唱紅無數歌曲,包括〈Di Da Di〉、〈暗示〉、〈我依然是你的情人〉、〈往日情〉等歌曲,都是歌迷們心目中的經典,在華流音樂的發展佔有一席之地!日前才因為腿部手術出院的李玟,今(5)日她的二姐卻在臉書發文提到李玟離世消息,享年48歲。回顧李玟一生,過去曾傳出她因為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頻頻出軌,導致她體重直線下滑,瘦到僅剩42公斤,雙頰凹陷、身形消瘦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更多新聞: 打網球只穿比基尼?陳艾琳甜曬「老公視角」引萬人朝聖:大辣加滿

日前李玟透過科技,企畫了一場VR虛擬演唱會後曾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花絮,從畫面中可見,李玟穿了一件灰色上衣,綁起包頭,與工作人員開會,不過仔細一看,李玟不僅身形消瘦還雙頰凹陷,素顏的她更是讓黑眼圈全現形,膚色黯淡無光,難掩憔悴膠原蛋白流失嚴重,整個人瘦成「紙片人」般,令粉絲相當憂心。

李玟驚傳離世!富商尪被爆出軌…年初暴瘦「剩42公斤」憔悴照被翻出
李玟年初曬出體重,暴瘦只剩42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看到工作人員為她鼓勵打氣時,還相當興奮,忍不住對著鏡頭跳舞,反應非常真實,網友也紛紛大讚她,完全沒有容貌焦慮,李玟也大方回應網友「我這麼覺得,如果你只愛一個人的美,那麼這個愛不真的,愛是愛他的心,他代表的是什麼。全新的我就是要做最真實的自己。感謝那些喜歡的,我感恩有你。如果不喜歡的也無所謂,謝謝參觀。」,但不少網友對於李玟的狀態感到擔憂,留言關心「姊太瘦了,別讓人心疼」、「姊多吃點,真的太瘦了」、「別再瘦了」。

事實上,李玟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曾分享體重只有只有42.3公斤,另外也有1張她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讓許多粉絲們看了都感到驚嚇,擔心李玟是不是身體健康出狀況,加上貼文中透露著她正度過艱辛的1年,事隔不到兩年,傳出逝世消息,讓不少歌迷哭紅了雙眼。

李玟暴瘦
李玟氣色不佳、臉頰消瘦。(圖/翻攝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東京捕獲「野生林志玲」!粉絲1要求被拒仍狂讚:體驗傳說中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