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靶場除草 50歲員警陷昏迷.葉克膜搶救

民視新聞/林進龍、林賢明 台中報導

台中霧峰分局警備隊1名高姓員警,今天(7月6日)中午,在轄區的「象鼻坑靶場」執行除草作業時,疑似熱中暑昏迷,失去生命跡象,119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醫師替警裝上葉克膜,轉送加護病房搶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都同款?「黑人」陳建州職務代理人 也被爆出「鹹豬手」

救護車開進急診室,接手的醫護人員立刻將擔架上沒有生命徵象的患者,送進診間急救,經過30分鐘搶救,狀況依舊危急,醫療團隊將患者,轉送加護病房。

亞大醫院急診醫師阮秦儀說,「包括插管壓胸,經過30分鐘的治療後,狀況還是沒有改善,所以有請心臟血管外科,幫病人放了葉克膜。」烈日下靶場除草 50歲員警陷昏迷.葉克膜搶救患者是台中霧峰分局警備隊的50歲高姓員警,因應警局即將實施打靶測驗,高姓警員被指派前往「象鼻坑靶場」,負責除草等環境維護工作,7月6日中午12點多,返回室內休息,突然身體不適,隨後昏倒失去意識,現場同事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並通報119,10分鐘內將高姓員警送往最近的亞大附屬醫院急救。烈日下靶場除草 50歲員警陷昏迷.葉克膜搶救警方表示,高姓員警負責靶場環境維護工作,已經進行一個多星期,剛好遇上全台高溫酷暑,高姓員警為了完成交辦任務,頂著烈日工作昏倒,不排除是中暑引起熱衰竭,醫院全力搶救,希望高姓員警能脫離險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工人觸電慘死局部停工 李四川:不影響7月拿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