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向新北國王啦啦隊長伸「鹹豬手」 周崇偉道歉了
遭爆向新北國王啦啦隊長伸「鹹豬手」,周崇偉發聲致歉了。(合成圖/取自黃揚明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媒體人黃揚明今(6)日上午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PLG職籃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有疑似不當肢體接觸女啦啦隊員的行為。對此,周崇偉稍早透過臉書致歉,自己在事發的隔天非常自責,同時也向公司自請處分,針對當天晚上的荒唐行為,願意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落三擊敗自家人 林昀儒闖WTT球星挑戰賽男單16強

PLG職籃原執行長陳建州先前被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涉嫌性騷擾,他也自請暫停職務,由聯盟行銷策略總監周崇偉暫時代理,但沒想到代理人周崇偉也捲入性騷疑雲。

媒體人黃揚明(剝雞)今天貼出一段影片,指出周崇偉曾在一場公開活動中,在啦啦隊女隊員身後伸出雙手,意圖強行環抱對方身體,卻遭對方立即掙脫;黃揚明表示,事後陳建州帶著周崇偉向受害人親自道歉,「此事才沒爆出來」。

周崇偉今透過臉書說到,在三週前的KTV聚會,自己確實做了不恰當的事情,在事情的隔天也非常自責,並向當事人道歉,同時也向公司自請處分,針對當天晚上的荒唐行為,願意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周崇偉表示,關於暫代聯盟執行長一職,在得知時本來就知道執行長一職所承擔的責任與壓力,還有需要的能力與眼界,是現階段的我所遠遠不足的,暫代這個職務並不是升遷或肯定,而是讓聯盟可以運作該運作的,以及給董事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討論適任人選。

周崇偉說到,在暫代職務後就爆出這樣的事情,造成整個聯盟與各球團的麻煩,他知道自己要為此負責,現在也已經將我的想法告知董事會,就靜待董事會決議。

周崇偉表示,不過關於他沒有做過的事和沒有傳過的訊息,還是要用行動澄清,「所以網路上流傳我不知道跟誰的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了。再次表達,我當天的行為是非常不恰當的,所有的批評與指教我都虛心檢討,也再次表達我的歉意」。


更多新聞: 王瞳挽袖救人!曬花絮照「1句話」曝《市井豪門》康婷戀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