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2年屢傳婚變…李玟老公發聲了 淚喊「摯愛的妻子」曝葬禮細節
一代天后李玟離世,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發聲了。(圖/翻攝自IG @cocolee、翻攝「CoCo Lee 李玟」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李玟昨(5)日逝世,享年48歲,雖然近年她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屢傳婚變,男方多次被爆出偷吃嫩妹、出軌,兩人結婚12年都沒有小孩,不過在她死訊曝光後,老公Bruce仍以家人身分發出訃聞,感性寫下「CoCo是一位內外美麗兼備,溫暖和善良的人」,並透露了葬禮相關細節。

更多新聞: 李玟結婚12年仍無子!生前「最大遺願」曝光 曾崩潰淚喊:我也想懷孕

結婚12年屢傳婚變…李玟老公發聲了 淚喊「摯愛的妻子」曝葬禮細節
李玟(左)與外籍老公(右)2011年結婚,不過近幾年傳出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2011年,李玟和大16歲加拿大籍富商Bruce結婚,他身家超過40億,還在香港斥資6億辦世紀婚禮,不過婚後Bruce疑似偷吃嫩妹、3度出軌,李玟受到打擊暴瘦到42.3公斤,而2人也疑似分居長達半年。

結婚12年屢傳婚變…李玟老公發聲了 淚喊「摯愛的妻子」曝葬禮細節
友人透露,李玟(右)原本與老公(左)將在7月辦理離婚,不過李玟似乎無法走到那一步。(圖/翻攝自李玟IG)

不過由於布魯斯和前妻有著2個女兒,自己雖然成為了現成的媽媽,但仍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為此她特別飛紐約接受人工受孕,結婚12年來進行了9次人工受孕,但最終都失敗,也成為她生前最大遺憾。

在連續打了3個禮拜後,李玟仍舊無法成功受孕,但即便失敗,她依舊和老公努力做人,甚至還吃中藥調理身體,並在2017年一度以為自己有孕,無奈只是空歡喜一場,讓她情緒瞬間盪到谷底,坦言所有懷孕的症狀都有,還想像了有關孩子的一切,最後得知沒懷孕時,還忍不住大哭,這也成了她生前最大遺願。

李玟老公Bruce聲明內容如下:

我們謹以萬分悲痛和不捨的心情通告:經過與抑鬱症的長期鬥爭,李玟CoCo於2023年7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全部家人陪伴在側。

CoCo是一位內外美麗兼備,溫暖和善良的人。她是一位全能的唱作歌手,一位才華洋溢的表演者,一位關心年輕一代的導師,摯愛的妻子、深受愛戴的朋友及親愛的家庭成員。她的熱忱和真誠為身邊每個人帶來陽光。她所觸動的許多生命將深深地懷念她。她的影響力和光芒將永遠持續下去。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去世」秒登微博熱搜第一 中國網友全崩潰: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