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去世」秒登微博熱搜第一 中國網友全崩潰:怎麼會這樣?
「李玟去世」一詞直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1名。(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香港女歌手李玟前陣子才剛迎來出道30週年,不料今(5)日卻傳出她離世消息,家屬事後也透過臉書證實死訊,享年48歲。由於李玟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因此死訊曝光後,立刻震驚一票中國網友,紛紛高喊「不敢相信」,稍早「李玟去世」一詞更是直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1名。

更多新聞: 回顧李玟過往神曲!首位「進軍美國」華語女歌手 還登奧斯卡獻唱


「李玟去世」秒登微博熱搜第一 中國網友全崩潰:怎麼會這樣?
香港女歌手李玟逝世,享年48歲。(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


李玟今(5)日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事後家屬也透露臉書、微博證實她的死訊,消息曝光後,中國網友們紛紛崩潰,高喊「不敢相信,聽她歌長大的」、「我的天,這是認真的嗎?」、「真的不敢相信,CoCo看起來多麼的樂觀啊!」、「願姐姐來生開心快樂健康的唱歌跳舞」、「真的不敢相信啊」、「對於我們來說可惜,可是對於你來說你解脫了,不再難過了,感謝生命中有你存在過」。


「李玟去世」秒登微博熱搜第一 中國網友全崩潰:怎麼會這樣?
「李玟去世」一詞直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1名。(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近年來李玟都將事業重心擺在中國,2022年更因登上《2022中國好聲音》人氣更上一層樓,因此讓不少中國網友都不敢置信,消息更是大到「李玟去世」一詞,直接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1名;另外,由於太多粉絲無法接受她離世消息,在微博狂刷「快告訴我是假的」,因此這7字也同樣登上了熱搜榜第2名。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李玟離世…早在2月就「緊急手術」 曾向粉絲承諾:等我回來